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合輯 _ 2014世足盛宴 --- 拉丁跨界經典篇Fiesta 2014 / Hot Classical Anthems For A Festival of Sport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7/11
編號:482046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2014世界盃足球賽,不能缺少的音樂饗宴。

巴西與拉丁古典樂曲,同登世界殿堂。

  除了奧運,四年一屆的世界盃足球賽應該是最受全球注意的體育盛事。2014年第二十屆世界盃足球賽於612日到713日在巴西十二座城市舉行。運動賽事之外,為足球賽舉行的大大小小活動,也會成為世界注意的焦點。

  自從「三大男高音」在1990年為世界盃足球賽獻唱以後,美妙的音樂與足球的結合,也成了世界盃足球賽的傳統。2014年的主辦國巴西位於拉丁美洲,這張專輯精心挑選出十多首深具拉丁美洲風味的音樂。

一開始是巴西在非常熱門的單曲。後來不但風靡其它歐洲國家,還因為巴西足球運動員內馬爾在更衣室唱跳這首曲子,並且把它上傳網路而在足球運動廣受歡迎的《嘿,如果我抓到了你》,還有伯恩斯坦《西城故事》的〈曼波〉與〈美國〉,墨西哥作曲家馬爾奎斯的《第二號舞曲》與《火之康加》。最後,當然不能少了由帕華洛第演唱的《公主徹夜未眠》最為完美壓軸。

【曲目】[1]嘿,如果我抓到了你 / 馬堤納斯  [2]曼波 / 杜達美  [3]美國 / 伯恩斯坦  [4]卡門前奏曲 / 安德烈瑞歐  [5]《夏》第三樂章 / 霍普,小提琴/馬克斯李希特  [6]黃色之歌 / 卡爾詹金斯  [7]聊勝於無 / 米洛許  [8]格拉納達 / 多明哥  [9]詠嘆調(選自巴哈風的巴西第五號)/ 艾維艾維塔  [10]第二號舞曲 / 杜達美  [11]西班牙 / 賈第納  [12]金色之歌 / 卡爾詹金斯  [13] 火之康加 / 杜達美  [14]波麗露 / 安德烈瑞歐  [15]巴西舞曲 / 芬聶爾  [16]自由探戈 / 米洛許  [17]公主徹夜未眠 / 帕華洛第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