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藝人合輯 _ 理查‧史特勞斯:歌劇《伊勒克特拉》Richard Strauss : Elektra / Staatskapelle Dresden , Thielemann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7/04
編號:479338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192
 
   
■ 商品特色

☉艾芙琳‧赫利特蘇斯,女高音/史瓦涅維爾姆斯,女高音/瓦爾特勞德‧邁埃爾,次女高音/

☉提勒曼指揮/德勒斯登國家管弦樂團

為了紀念理查‧史特勞斯一百五十歲冥誕,許多樂團、唱片公司都陸續推出與理查‧史特勞斯相關的演出與產品。而在2014年一月二十八日,提勒曼帶領德勒斯登國家管弦樂團以及五名傑出的聲樂家,在柏林愛樂廳以音樂會的型式演出理查‧史特勞斯歌劇《伊勒克特拉》,應該是讓愛樂者最興奮的製作之一:除了指揮家提勒曼,飾演「伊勒克特拉」的德國女高音艾芙琳‧赫利特蘇斯應該是當代最能完美詮釋這個角色的女高音。其他的聲樂家包括由女高音史瓦涅維爾姆斯飾演厄勒克特拉的妹妹「克律索忒彌斯」,次女高音瓦爾特勞德‧邁埃爾飾演姐妹的母親「克呂泰涅斯特拉」,而「俄瑞斯忒斯」這個角色則是由男低音帕佩擔任。

《伊勒克特拉》是理查‧史特勞斯與劇作家霍夫曼斯塔爾合作的作品,故事改編自希臘悲劇作家索福克勒斯的同名悲劇:特洛伊戰爭後,希臘國王阿伽門農被皇后克呂泰涅斯特拉與情夫謀殺,兒子俄瑞斯忒斯則被驅逐出宮。伊勒克特拉親眼目睹了這場悲劇,發誓要為父親報仇。但是她膽小怕事的妹妹克律索忒彌斯擔心鬥不過母親,比起復仇,她更憧憬著愛情與婚姻,因此,伊勒克特拉知道這個仇恨只能由自己來報。最後,伊勒克特拉如願殺了母親與情夫,狂喜地跳起舞來,最後終於跌倒在地,像是任務完成般在眾人面前死去。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