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奧菲斯室內樂團 _ 經典3CD-奧菲斯室內樂團
3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6/27
編號:479308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莫札特是器樂的天才,卻天生對木管排斥,所以除非應酬或賺外快,很少心甘情願寫作木管作品。也似乎因為他必需刻意把討厭的聲音弄得很美,所以他的木管音樂在古今作曲家堪稱一絕。這套專輯收錄了莫札特所有為木管創作的協奏曲,包括為雙簧管、單簧管、法國號與低音管創作的交響協奏曲、單簧管協奏曲、長笛行板、低音管協奏曲、四首法國號協奏曲與雙簧管協奏曲、長笛與豎琴協奏曲等。

奧菲斯室內樂團1972年在紐約創團。該團由十六位弦樂手、十位管樂手組成,綵排或正式演出都不設指揮,每位團員須尊重他人對樂曲的詮釋,並從中培養默契。團員不但要自行擴展演出曲目、規劃演出節目和排練,團員座次也輪流更動,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擔任樂團首席。這套莫札特管樂協奏曲錄音是奧菲斯室內樂團1980年代末期的代表性錄音,兼具有莫札特作品中歡樂活潑與嫵媚柔麗的氣質。

CD 1】莫札特:單簧管協奏曲,K. 622(奈迪西,1987   莫札特:D大調為法國號與樂團所寫的快板,K. 412   莫札特:第四號法國號協奏曲,K. 495(喬雷)

CD 2】莫札特:第三號法國號協奏曲,K. 447   莫札特:第二號法國號協奏曲,K. 417(普爾維斯)莫札特:雙簧管協奏曲,K. 314(藍道爾‧沃夫岡)   莫札特:低音管協奏曲,K.191(莫瑞里)

CD 3】莫札特:第一號長笛協奏曲,K.313   莫札特:長笛與樂團行板,K.315   莫札特:長笛與豎琴協奏曲,K.299 (帕爾瑪─尼德爾,長笛/南西‧艾倫,豎琴)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