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慕特 _ 經典3CD- 慕特
3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6/27
編號:479307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卡拉揚在1976年聽過年僅十三歲的德國女孩慕特演奏後,立刻邀請她在次年的薩爾茲堡復活節音樂節與薩爾茲堡音樂節與柏林愛樂合作。從此以後,這位被卡拉揚稱為「自曼紐因以來最傑出的音樂天才」即以小提琴家的身份活躍於世界樂壇。

在卡拉揚的保證下,當時慕特竄紅的速度雖然很快,但是她拒絕下一子演出各式各樣的曲目,而是慢慢吸收消化,1978年才錄下莫札特兩首協奏曲。十五歲的慕特所演奏的有著天真無邪與柔美的韻味,美麗清新、細膩而又充滿光澤的琴音,讓這張唱片在樂迷間流行不輟,成為許多人心目中莫札特這兩首協奏曲的最佳版本。

1979年錄製的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聲音甜美。慕特以不疾不徐的速度,出色地解讀這一部已經家喻戶曉的協奏曲,整體效果極具說服力。英國《留聲機》雜誌認為這個版本「甜美而自然,溫暖而不做作。慕特和卡拉揚對於這首協奏曲有十分非比尋常的見解。速度雖慢卻不會破壞樂曲的張力,為這首曲子提供了另一個絕佳的選擇。」

1980年的孟德爾頌與布魯赫小提琴協奏曲新穎而且別緻,圓潤而且優雅的氣質,再一次證明當年卡拉揚的慧眼與慕特的天賦。

CD 1】莫札特: G大調 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 K216A大調 第五號小提琴協奏曲, K219

CD 2】貝多芬:D大調 小提琴協奏曲, Op. 61

CD 3】孟德爾頌:E小調 小提琴協奏曲, Op.64   布魯赫:G小調 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Op.26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