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費雪狄斯考 _ 經典3CD- 費雪狄斯考Dietrich Fischer-Dieskau – 3 Classic Albums
3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6/27
編號:479307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舒伯特連篇歌曲集《冬之旅》與《美麗的磨坊少女》都是取材自德國詩人穆勒的作品,也都在描寫失戀男子故事。但是《冬之旅》的二十四首歌曲充滿了陰暗沈晦,表達出失戀後的男子失去求生意志以及懷念昔日情人的心境。《美麗的磨坊少女》內容在描寫年輕人從愛上美麗的磨坊少女到情敵出現、失戀乃至於投河自盡的經過,音樂從愛情的喜悅到悲痛間的情緒轉折,以及舒伯特結合詩與樂的手法,是這部連篇歌曲集最迷人之處。至於《天鵝之歌》,傳說中,天鵝臨死前的啼聲最優美感人,出版商在舒伯特逝世後,集結十四首歌曲匯編為歌曲集,題名《天鵝之歌》以示其為作曲家的不朽絕筆之作,十四首歌詞分別取自海涅、雷爾斯塔布與塞德爾的詩作。

費雪狄斯考與摩爾這一套舒伯特三大歌曲集錄音已經是經典級的專輯,至今仍然是所有同曲目錄音中的上品,戲劇性、精緻成熟以及質樸自然已經渾然成為一體,再加上摩爾錦上添花的伴奏,在各個方面都能配合費雪狄斯考精巧的抑揚頓挫。

CD 1】舒伯特:連篇歌曲集《美麗的磨坊少女》(1971,摩爾)

CD 2】舒伯特:連篇歌曲集《冬之旅》(1971,摩爾)

CD 3】舒伯特:連篇歌曲集《天鵝之歌》、致音樂、致西爾維亞、野玫瑰、晚霞、藝神之子、鱒魚、死與少女(19721969,摩爾)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