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貝俊‧梅塔 _ 韓德爾:歌劇《奧蘭多》全曲Handel : Orlando / B’Rock Orchestra Ghent, Rene Jacobs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6/27
編號:479219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192
 
   
■ 商品特色

☉貝俊‧梅塔,假聲男高音/卡爾泰瑟,女高音/任善惠,女高音/克莉絲汀娜漢瑪斯特隆姆,次女高音/康斯坦丁‧沃爾夫,低男中音

☉勒內‧雅各布指揮/比利時根特巴洛克管弦樂團

歌劇《奧蘭多》是韓德爾於1733年在倫敦首演的作品。但是演出十場後就此塵封,直到1959年,才在英國的阿賓登再度上演。沒有多久,這部被忽略了226年的歌劇重新回到韓德爾不斷被重新製作與上演的舞台作品名單裡。

《奧蘭多》是韓德爾為當時著名的閹人歌手塞內西諾創作的作品。主角「奧蘭多」 是法蘭克國王查理曼軍中的英勇將士,他愛上了異教女王,但是女王愛的卻是非洲王子,無法接受這一切的奧蘭多因此發瘋,最後在魔術師的幫助下恢復理智,避免了一場大屠殺悲劇。

英國皇家歌劇院在2007年上演《奧蘭多》時,邀請美國的印度裔假聲男高音貝俊‧梅塔擔任主角。2013年,導演皮埃爾‧奧迪在阿姆斯特丹重新製作《奧蘭多》並且在歐洲巡迴演出,同樣由貝俊‧梅塔擔任主角,證明了貝俊‧梅塔詮釋這部作品的功力。在著名的巴洛克歌劇與器樂作品指揮勒內‧雅各布指揮下,貝俊‧梅塔與比利時女高音卡爾泰瑟、近年在巴洛克歌劇界大放異彩的韓國女高音任善惠,還有比利時根特巴洛克管弦樂團於2013年在布魯日的音樂會堂錄下這一套令人著迷而且美麗的唱片。

無論是聲音還是戲劇演出,《南德意志報》稱讚貝俊‧梅塔是「世界上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假聲男高音」;《紐約時報》也稱他是「當今最讓人振奮的假聲男高音」。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