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史蒂芬‧萊頓指揮/複音合唱團 _ 卡爾‧詹金斯:經文歌Karl Jenkins : Motetes / Polyphony, Stephen Layton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6/06
編號:479323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史蒂芬‧萊頓指揮/複音合唱團

1994年,威爾斯作曲家卡爾‧詹金斯以一系列標題為「阿迪瑪斯」的聲樂專輯橫掃全球唱片市場,也奠定讓卡爾‧詹金斯在跨界音樂領域的地位。「阿迪瑪斯」代表了融合古典與新世紀特色,帶有濃厚民族風味,並且以人聲營造出飄渺迷離、神秘虛無氣氛的音樂,清新而且無法捉摸的氣氛,這也成為卡爾‧詹金斯獨特的「個人商標」。

這張專輯把焦點轉向卡爾‧詹金斯在「阿迪瑪斯」以外的作品,並且由卡爾‧詹金斯把這些著名的宗教歌曲改編成無伴奏合唱曲,以慶祝卡爾‧詹金斯七十大壽以及進入音樂圈五十週年。

複音合唱團是由英國指揮家史蒂芬‧萊頓在1986年創立,劍橋大學國王學院禮拜堂的首演音樂會過後,複音合唱團的演出品質開始傳揚開來。無論是早期的音樂還是當代作品,複音合唱團都成為全英國,乃至於歐美各地廣受喜愛的合唱團體,也被英國《留聲機》雜誌票選為全世界最好的合唱團體之一。

【曲目】[1] 我將創作音樂  [2] 頌讚上主  [3] 榮耀頌  [4] 迎主曲  [5] 牧羊人  [6] 聖母頌  [7] 聖體頌  [8] 羔羊贊  [9] 治療之光  [10] 此乃神的殿堂  [11] 求主垂憐  [12] 快樂,歡暢  [13]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14] 聖母痛苦侍立  [15] 晚安曲  [16] 和平,和平!  [17] 在天堂裡  [18] 賜我們平安

[19] 主!現在可放你的僕人平安去了!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