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赫拉斯─卡薩多指揮,柯隆協奏團 _ 向大師法里內利致敬 --- 18世紀前期音樂巡禮El Maestro Farinelli / Pablo Heras-Casado, Concerto Koln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6/06
編號:479205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貝俊‧梅塔,假聲男高音(CD 6, 12)

赫拉斯─卡薩多指揮柯隆協奏團

收錄多首世界首度錄音

  西班牙指揮家赫拉斯─卡薩多是當前頗受矚目的年輕指揮。2007年在瑞士琉森音樂節指揮大賽獲獎以前,赫拉斯─卡薩多就得到巴倫波英的賞識,成為東西和平會議管弦樂團的三名指揮之一,2013年更被《音樂的美國》雜誌選為年度音樂家,演出曲目相當廣泛而且豐富多樣。

這是赫拉斯─卡薩多在ARCHIV錄製的第一張專輯,以十八世紀傳奇閹人歌手法里內利為主軸。法里內利出生於義大利,19歲到29九歲的十年間,在義大利北部許多城市,如:威尼斯、米蘭、佛羅倫斯十分受歡迎,後來加入作曲家波爾波拉在倫敦的歌劇團與韓德爾打對台。1737年,法里內利在西班牙演出後深得國王菲利普五世的喜愛,患有衰弱抑鬱症的國王以非常高的酬勞聘請法里內利每晚為他演唱長達25年,直到西班牙國王在1746年逝世。雖然這25年只能為皇室演唱,但是法里內利也為義大利歌劇傳統在西班牙的發展做出重要的貢獻。

這張專輯的曲目有法里內利曾經在馬德里與阿蘭輝茲演出過的巴洛克作曲家,如:哈塞、波爾波拉、約梅里的作品,以及波爾波拉為法里內利所寫的著名歌劇詠嘆調〈至高無上的宙斯〉,其中有多首作品都是世界首度錄音。擔任假聲男高音獨唱的貝俊‧梅塔出身於著名的印度裔音樂家庭,曾經被《南德意志報》稱為「全球最好的假聲男高音」。

【曲目】[1] 康福托:歌劇《中國節慶》序曲*  [2] 波爾波拉:歌劇《禿頭查理》序曲*  哈塞:小交響曲,作品5-6 [3] 第一樂章:快板  [4] 第二樂章:持續行板  [5] 第三樂章:快板  [6] 涅布拉:大風暴(選自查蘇埃拉《盲目的愛情不盲目》)*   C.P.E.巴哈:E小調小交響曲《方當果舞曲》,Wq 178 [7] 第一樂章:很快的快板  [8] 第二樂章:有節制的行板  [9] 第三樂章:快板  [10] 科拉迪尼:假面舞會*  [11] 馬爾柯里尼:查蘇埃拉《不幸的鄉村生活中的樂趣》序曲*  [12] 波爾波拉:至高無上的宙斯(選自歌劇《波里菲莫》)  [13] 涅布拉:塞桂第拉舞曲,選自查蘇埃拉《愛與被愛的菲羅忒斯神》*  [14] 涅布拉:塞桂第拉舞曲,選自查蘇埃拉《伊菲格尼亞在色雷斯》*  [15] 涅布拉:塞桂第拉舞曲,選自查蘇埃拉《盲目的愛情不盲目》*  [16] 涅布拉:歌曲,選自查蘇埃拉《風是愛的喜悅》*  [17] 涅布拉:塞桂第拉舞曲1,選自查蘇埃拉《在有暴力的地方沒有責任》*  [18] 涅布拉:塞桂第拉舞曲2,選自查蘇埃拉《在有暴力的地方沒有責任》*  [19] 約梅里:週期序曲*  [20] 特拉耶塔:歌劇《阿爾米達》序曲*

*世界首度錄音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