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格維,魯特琴Music For Lute _ Archiv ProduktionArchiv 古樂製作 / 魯特琴作品【低價套裝4CD】
低價套裝4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5/12
編號:479259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632
 
   
■ 商品特色

☉格維,魯特琴

格維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德國復興早期音樂與古樂演奏界的領導先驅。他不但是魯特琴演奏家,同時也是合唱指揮,1923年和約德等人在柏林創辦第一所民間音樂學校,1928年在柏林教堂與音樂學校學院教授魯特琴。格維在納粹掌權期間沉寂了一陣子,1952年起,負責領導與規畫科隆國立音樂學院的魯特琴課程。

除了教學,格維也透過在歐美各地舉行的音樂會與講座、課程,向廣大的愛樂者介紹文藝復興的魯特琴以及其他魯特琴曲目。除此之外,格維還嘗試在小型俱樂部演出結合魯特琴即興演奏與詩歌朗誦,為魯特琴開展出多元化的可能性。

格維留給後世不少錄音,這一套專輯不但是首度把格維在Archiv的錄音收錄在一起,也是第一次以CD的型式出版,曲目廣從十六到十八世紀,自義大利到法國、德國的魯特琴獨奏曲目,包括巴赫G小調魯特琴組曲在1949年的世界首度錄音。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