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博伊龍聖本篤修道院修士合唱團Gregorian Chant _ Archiv 古樂製作/ 葛利果聖歌【低價套裝4CD】
低價套裝4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5/12
編號:479259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632
 
   
■ 商品特色

☉博伊龍聖本篤修道院修士合唱團 

西元590604年間,教皇葛利果一世讓教士們搜集整理當時所傳唱流行的宗教歌曲,而這些歌曲在現今都被統稱為「葛利果聖歌」,也是羅馬天主教堂的基本音樂。「葛利果聖歌」沒有和聲對位,只有單一的旋律線,自由流動的聲樂旋律精巧的配合上拉丁文歌詞的抑揚頓挫,讓人彷彿置身在純淨自然的世界裡。

這一套四張唱CD,收錄了位於德國巴登符騰堡邦的博伊龍聖本篤修道院修士合唱團,由百福神父在1952年到1959年指揮的錄音。這一套唱片在當年出版後,被認為是演唱葛利果聖歌的典範。而到了現在,這些錄音的價值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失而消逝,這些最樸實的人聲與單純精神的力量依然撼動著現代人的人心。這裡的錄音幾乎都是第一次以CD的型式出版,曲目範圍從聖誕節的晚課與晚禱,一直到復活節主日彌撒與聖枝主日遊行的聖歌,包括《基督勝利》等著名的曲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