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指揮家庫貝利克Rafael Kubelik _ The Symphony Edition (Limited Edition)庫貝利克交響曲錄音 (低價限量版 23CD)
低價限量版23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5/23
編號:479268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1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8792
 
   
■ 商品特色

指揮家庫貝利克1914年出生於捷克比丘,1996年八月十日在瑞士琉森逝世。庫貝利克從小學習鋼琴和指揮,19341936年間還曾為父親,也就是著名小提琴家楊‧庫貝利克的美國巡迴演出伴奏。庫貝利克在1936年擔任布拉格捷克愛樂指揮,1939年出任布爾諾愛樂首席指揮。二次大戰期間因拒絕和納粹合作而流亡西方世界,直至1990年的布拉格之春音樂節才重返祖國,指揮捷克愛樂演出史麥塔納《我的祖國》。在國外的這段時間,庫貝利克擔任過芝加哥交響樂團、英國柯芬園,以及巴伐利亞廣播管樂團音樂總監,較擅長後期浪漫的作品。

著名指揮家巴倫波英曾經說:「庫貝利克是罕見能在音樂與音樂之外表現出個人特質的音樂家。從他對待音樂家的方式、他的言行舉止都可以感受到他是一名胸襟寬廣的音樂家的特質。」為了紀念庫貝利克百歲冥誕,與大師有多年合作情誼的DG推出了這一套庫貝利克在1960年代到1970年代推出的交響曲錄音限量專輯,曲目包括貝多芬、舒曼、德弗札克與馬勒的交響曲全集。

【曲目】CD 1貝多芬:第一號交響曲(倫敦交響樂團) 貝多芬:第二號交響曲(阿姆斯特丹大會堂管弦樂團)  CD 2貝多芬:第三號交響曲《英雄》(柏林愛樂)  貝多芬:第八號交響曲(克里夫蘭管弦樂團)

CD 3貝多芬:第四號交響曲(以色列愛樂)  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田園》(巴黎管弦樂團)  CD 4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命運》(波士頓交響樂團)  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維也納愛樂)  CD 5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  多納斯,女高音/貝岡莎,次女高音/奧赫曼,男高音/湯瑪斯‧史都華,男中音/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與合唱團   CD 6–7舒曼:四首交響曲、序曲《曼弗雷德》、序曲《格諾韋娃》  柏林愛樂  CD 8–13德弗札克:九首交響曲、隨想詼諧曲、木鴿、《狂歡節》序曲  柏林愛樂(交響曲)、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管弦樂曲)  CD 14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巨人》  CD 15馬勒:第二號交響曲《復活》(瑪蒂絲,女高音/普羅特,女低音)  CD 16馬勒:第三號交響曲一到五樂章(馬裘麗‧湯瑪斯,女低音)  CD 17馬勒:第三號交響曲第六樂章;第十號交響曲慢板章  CD 18馬勒:第四號交響曲(莫里森,女高音)  CD 19馬勒:第五號交響曲  CD 20馬勒:第六號交響曲  CD 21馬勒:第七號交響曲  CD 22馬勒:第八號交響曲《千人》  瑪提娜‧阿洛優,女高音/史伯任伯格,女高音/瑪蒂絲,女高音/哈瑪里,次女高音/普羅特,女低音/格洛貝,男高音/費雪狄斯考,男中音/克拉斯,男低音/埃貝阿德‧克勞斯,管風琴/巴伐利亞廣播合唱團/北德廣播合唱團/西德廣播合唱團/雷根斯堡大教堂合唱團/慕尼黑經文女聲合唱團  CD 23馬勒:第九號交響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