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柯翠娜,次女高音Madgalena Kozena _ 祈禱Prayer : Voice & Organ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4/30
編號:479206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柯翠娜,次女高音/克里斯提安.施密特,管風琴

「這位捷克次女高音演唱出在全世界舞台上,所能聽到最美好的聲音。她的聲音平滑流暢,有著如春泉般的音色,讓人想起『閃閃發光』這個詞。」國際知名媒體《歌劇新聞》這樣形容柯翠娜。

還在布拉迪斯拉瓦表演藝術學院唸書時,柯翠娜就以她變化多彩的嗓音、完美的技巧以及鮮明的想像力得到國際樂界的注意,並且成為歌劇界的紅星。

「如果我們生活在這個星球,肯定會相信某一種不知名的更高力量。這就是當我演唱音樂時的感覺。」她說。這種不知名的更高力量可以是各個宗教裡的神祇,也可能是每個人心中所相信的真理。

這一張專輯的曲目創作年代廣從巴洛克時期到二十世紀,都是柯翠娜在詮釋時,會產生深刻感覺與共鳴的宗教歌曲。她與德國管風琴演奏家克里斯提安.施密特合作,演唱這些來自德國、奧地利、法國、英國,還有她的祖國捷克的宗教歌曲。除了與柯翠娜淵源極深的巴哈,還有沃爾夫與舒伯特的德語歌曲,法語歌曲是比才、拉威爾與著名管風琴家迪呂夫萊的作品。比才《羔羊贊》與威爾第《聖母頌》都是愛樂者比較陌生的作品;而普賽爾《哪位憐憫的天使,請告訴我》則讓柯翠娜好好表現音樂內在戲劇張力的優越能力。

【曲目】[1] 舒伯特:掘墓人的鄉愁,D 842  [2] 巴哈:來吧,甜蜜的死亡(選自《謝梅利讚美詩歌曲集》),BWV 478  [3] 沃爾夫:耶穌受難週(選自《莫里克詩歌》)  [4] 拉威爾:猶太禱文(選自《兩首希伯來歌曲》)  [5] 比才:羔羊贊  [6] 舒伯特:艾倫之歌III(聖母頌),D 839  [7] 沃爾夫:我疲困沉重的來到(選自《西班牙歌曲集》)  [8] 普賽爾:哪位憐憫的天使,請告訴我(聖母瑪利亞的告誡,選自《和聲聖曲》)  [9] 德弗札克:聖母頌,作品19b  [10] 巴哈:向我的耶穌道晚安(選自《謝梅利讚美詩歌曲集》),BWV 501  [11] 舒伯特:天堂的火花,D 651  [12] 沃爾夫:新年頌(選自《莫里克詩歌》)  [13] 巴哈:金色的太陽(選自《謝梅利讚美詩歌曲集》),BWV 451  [14] 舒伯特:聖母瑪利亞的憐憫,D 632  [15] 沃爾夫:安睡的小耶穌(選自《莫里克詩歌》)  [16] 舒伯特:萬靈節的連禱,D 343  [17] 威爾第:聖母頌  [18] 沃爾夫:祈禱(選自《莫里克詩歌》)  [19] 舒伯特:受難者,D 432  [20] 巴哈:我的耶穌,什麼是靈魂(選自《謝梅利讚美詩歌曲集》),BWV 487  [21] 迪呂夫萊:在天我等父者,作品14  [22] 巴哈:來吧,靈魂,這一天(選自《謝梅利讚美詩歌曲集》),BWV 479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