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柏林喜劇和聲歌手 _ 愛來又愛去Berlin Comedian Harmonists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4/30
編號:479107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柏林喜劇和聲歌手/布勒指揮弗羅茲瓦夫配樂管弦樂團

「喜劇和聲歌手」是六名德國年輕人在1927年組成的團體,編制是一名伴奏,三名男高音與兩名男低音。他們的演唱方式除了以人聲模仿樂器,還結合了幽默的演與唱以及活潑的編曲。因為這個團體,現在也有所謂「喜劇和聲」(Comedy Harmony)這種演唱風格。「喜劇和聲」成立之後立刻風靡全球,可惜成員中有三名是猶太裔,因此在1934年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後就被迫解散。雖然這些音樂家後來各自組成兩個同性質的團體,但是都沒有「喜劇和聲歌手」成功,「喜劇和聲歌手」也成了傳奇中的經典。對於德國人來說,「喜劇和聲歌手」就像是他們的「披頭四」。

德國柏林在1997年上演以「喜劇和聲歌手」為題材的音樂劇《維若妮卡,春天來了─喜劇和聲歌手》,並且把這個題材搬上大螢幕。當音樂劇演出結束,這個演出團體組成了「柏林喜劇和聲歌手」,除了重新編曲與演唱當年「喜劇和聲歌手」的經典曲目,還根據「喜劇和聲」精神創作新曲目,在德國、奧地利、義大利、瑞士、西班牙等地廣受喜愛。

這張專輯收錄了十多首重新編曲的「喜劇和聲歌手」經典歌曲與古典音樂、民謠、流行歌曲,透過人聲與管弦樂、節奏的力量,帶給這些浪漫而且令人產生懷舊情懷的歌曲嶄新面目。

【曲目】[1]哈囉黛西,今天打算做什麼?  [2]維若妮卡,春天來了  [3]和你在一起,總是那麼美好  [4]我的小仙人掌  [5]週末陽光普照  [6]親愛的,我的心屬於你  [7] 布拉姆斯:搖籃曲  [8] 今晚夢到了你  [9] 楚格峰  [10] 在涼爽的山谷  [11] 你曾經是我的  [12] 德弗札克:幽默曲  [13] 克萊斯勒:愛之悲  [14] 你的新星  [15] 你就像那花盆  [16] 沒有你  [17] 如果你要離開我  [18] 再見,再會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