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紀新,鋼琴/李汶指揮大都會歌劇院管弦樂團 _ 華格納:《羅安格林》第一幕前奏曲 貝多芬:第四號鋼琴協奏曲
專輯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4/30
編號:481055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紀新,鋼琴/李汶指揮大都會歌劇院管弦樂團

  1971年首度與大都會歌劇院合作,1973年成為歌劇院首席指揮,1976年升任音樂總監以來,李汶幾乎成了大都會歌劇院的 字招牌,三十多年來,與樂團、劇院留下至今依然被視為經典的錄音與歌劇錄影。但是從2006年以來,李汶就因為受傷數度暫別舞台,到了2010年到2011年間,椎間盤突出加上嚴重跌傷,讓李汶不得不再次退出舞台專心治療。

一別兩年,2013年五月,李汶終於再度回到音樂廳的舞台,並且在同年九月回到大都會歌劇院指揮莫札特《女人皆如此》。這一套唱片是五月十九日與大都會歌劇院管弦樂團在紐約卡內基廳的演出實況錄音,除了華格納《羅安格林》第一幕前奏曲與舒伯特第九號交響曲《偉大》,李汶還與鋼琴家紀新合作貝多芬第四號鋼琴協奏曲。

第九號交響曲《偉大》有著大自然般的神祕色彩與青春活力,舒曼曾經讚嘆道:「這真是一首通往天國的交響曲,充滿了美麗的浪漫精神!」除了三個樂章,第四號鋼琴協奏曲有許多不合傳統之處,不過,經常被認為是貝多芬五首鋼琴協奏曲中最崇高的一部。

當還無法行走的李汶坐著輪椅,從卡內基廳的側舞台進入舞台, 全場觀眾紛紛起立,以如雷的掌聲歡迎指揮大師重返舞台。坐在以升降梯架高的輪椅上,李汶以清晰明確的手勢,重新喚醒愛樂者對於他能使音樂具有催眠精神的魔力。

CD 1[1] 華格納:歌劇《羅安格林》第一幕前奏曲   貝多芬:G大調第四號鋼琴協奏曲,作品58[2] 第一樂章:有節制的快板,比快板略慢  [3] 第二樂章:稍快的行板  [4] 第三樂章:輪旋曲─生氣勃勃的  [5] 貝多芬:G大調為鋼琴所寫的隨想輪旋曲《丟失一分錢的憤怒》,作品129

CD 2】舒伯特:C大調第九號交響曲《偉大》,D. 944 [1] 第一樂章:行板─快板,但不太快  [2] 第二樂章:稍快的行板  [3] 第三樂章:詼諧曲(活潑的快板)  [4] 第四樂章:活潑的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