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本篤會厄弗所聖母修道院修女Lent At Ephesus _ 厄弗所的四旬期Benedictines of Mary, Queen of Apostles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4/30
編號:376627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本篤會厄弗所聖母修道院修女

美國告示牌古典排行榜連續五週第一名專輯

美國密蘇里州本篤會厄弗所聖母修道院成立於1995年。除了祈禱,並且以製作神職人員的祭衣收入來維持修道生活,年輕的修女們都嚴守要求「貞潔、安貧、服從」的「聖本篤清規」,遠離原生家庭與所有私有財產,並以自己的雙手照顧花園與果園、小農場。除了祈禱與工作,這些修女們還有一項非常特別的日常功課:每天一起練唱五個小時。由於院長則濟利亞修女進入教會前是俄亥俄州哥倫比亞交響樂團的法國號手,因此,她十分了解音樂對於人心的力量。2013年,本篤會厄弗所聖母修道院的修女們錄製了聖樂專輯「在厄弗所的天使與聖徒」,立刻連續五週成為美國告示牌古典排行榜銷售量第一名的專輯。

2014年春天,本篤會厄弗所聖母修道院的修女們推出這張專輯「厄弗所的四旬期」。專輯由院長則濟利亞修女挑選曲目與重新編曲,副院長思嘉修女幫忙設計專輯插圖。曲目包括改編自巴赫神劇的《至聖之主今受傷》、著名的聖樂《無限榮光與讚美》、《我們顯揚祢,基督》……等二十三首歌曲。沒有任何樂器伴奏,但是修女們透過自己樸實美好的歌聲,成為增強世俗信德最美麗的媒介。

【曲目】[1]耶穌我愛  [2]基督成聖  [3]仁愛救世天主  [4]賀三納於達味之子  [5]耶穌,我的甜蜜的愛    [6]救世主耶穌   [7]譴責  [8]十字架的道路要犧牲  [9]希伯來的兒童  [10]至聖之主今受傷  [11]我們顯揚祢,基督  [12]聖母悼歌  [13]神醫  [14]地獄之王的旗幟  [15]聖母七苦   [16]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  [17]黑暗  [18]主釘十架  [19]我們顯揚祢,基督  [20]忠信苦架  [21]無限榮光與讚美   [22]萬福天后  [23]我的慈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