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波里尼,鋼琴Brahms : Piano Concerto No.2 _ 布拉姆斯: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Pollini, Staatskapelle Dresden, Thielemann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4/30
編號:479238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波里尼,鋼琴/提勒曼指揮德勒斯登國家管弦樂團

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是布拉姆斯第一部大型管弦樂曲,第二號鋼琴協奏曲的發表則整整晚了二十二年,已經是布拉姆斯的成熟之作。創作時間約在第三號交響曲和小提琴協奏曲之間,是布拉姆斯規模最宏大、最具管弦樂效果的作品之一。布拉姆斯當時週遊各地,經過許多德國名城大川,到達他嚮往的義大利時,心情顯然非常開朗,一直念念不忘南歐的明媚風光。這部作品的精神或許可用他寫給朋友信中的一句話代表:「宛如義大利的暮春與初夏。」

2011年六月,波里尼回到睽違二十多年的德勒斯登塞伯歌劇院,與提勒曼合作演出布拉姆斯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並且留下音樂會實況錄音,得到2012年回聲唱片大獎的肯定。一年多後,也就是2013年一月,波里尼再度回到德勒斯登和提勒曼合作第二號鋼琴協奏曲。年屆七十的波里尼依然散發出驚人的能量與清晰度,在提勒曼敏銳而且精確地指揮下,樂團緊緊配合著波里尼音樂的起承轉合,無怪乎,《德勒斯登新聞報》把兩人的組合稱為「真正了不起的一場演出」。

【曲目】布拉姆斯:降B大調第二號鋼琴協奏曲,作品83[1]第一樂章:不太快的快板  [2]第二樂章:熱情的快板 [3]第三樂章:行板─更加慢  [4]第四樂章:優雅的小快板─稍微更急速些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