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片
流行音樂
 
 
     黑膠唱片 PRODUCT LISTS
 
 
 
 
 
 
 
   
強尼凱許Johnny Cash _ 美國系列4:過來人【2片裝黑膠唱片】
黑膠唱片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4/04/08
編號:534636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990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960
 
   
■ 商品特色

登上告示牌亞軍席次並拿下白金唱片認證經典之作
收錄工業搖滾名團九寸釘經典歌曲"Hurt"、賽門葛芬柯傳世經典名作"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老鷹合唱團排行金曲" Desperado"等

論美國歌謠的傳承族譜,強尼凱許(Johnny Cash)絕對是系出名門的重要人物。與貓王同樣是太陽唱片(Sun Records)旗下一員的歌手,跟貓王的飛機頭擺臀扭腰的性感舞台風格相較,他的黑衣木吉他,他的黑社會般的一抹邪氣,一直是美國流行音樂的一道無法抹滅的風景。其唱腔低沉淳厚,用鄉村音樂唱著美國的風土人情,反映社會人生百態的創作態度,使他的作品更見寬廣,不僅鄉村、流行樂迷喜愛,連搖滾樂迷都認為他是一位有態度的創作者,加上多項葛萊美獎的榮耀加持下,更確立了他在美國流行音樂界的一代歌王的經典地位。

闖蕩歌壇近半世紀,在90年代,因為唱片銷售不佳,與哥倫比亞唱片合約結束後,一度消沉。幸好,在鬼才製作人Rick Rubin的建議下,開始錄製「American Recordings」系列專輯。此系列專輯大都以簡單的吉他自彈自唱方式,在他的住處錄製完成。選錄歌曲範圍從現今藝人歌曲到經典老歌,在他歷盡滄桑的歌聲下更有一種悲愴的力量。「American Recordings」更贏得葛萊美最佳當代民謠專輯榮譽。

1996年的EP「Unchained」為此系列的第二輯,1997年因病無法進行巡迴演唱,但持續錄製這個系列的第三輯「American III: Solitary Man」,一樣贏得樂評一致讚賞。發行於2002年的「American IV: The Man Comes Around」則找來葛萊美唱作女將Fiona Apple、歌德後龐克教主Nick Cave以及老鷹合唱團的Don Henley等樂壇菁英共同助陣。這張充滿人生困厄艱難氣息的專輯,收錄工業搖滾名團九寸釘經典歌曲"Hurt"、賽門葛芬柯傳世經典名作"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老鷹合唱團排行金曲"Desperado"等。標題曲"The Man Comes Around"充滿聖經的象徵意象,是強尼凱許對人生的領悟,相當感人。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