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涅翠柯,女高音 _ 柴可夫斯基:歌劇《葉甫格尼‧奧涅金》【DVD】
2DVD(16:9、DTS 5.1/ PCM Stereo、約164+11分鐘、德/英/法/西/中/韓)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4/08
編號:073511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192
 
   
■ 商品特色
☉涅翠柯,女高音/奧克桑娜‧沃爾科娃,次女高音/別恰拉,男高音/克韋琴,男中音/塔諾韋茨基,男低音
☉葛濟耶夫指揮/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管弦樂團與合唱團
 
《葉甫格尼‧奧涅金》是普希金花了近八年半創作的詩體小說,描寫十九世紀上半葉典型的俄國人形象,「奧涅金」也成為俄國文學史上第一個「多餘的人」。貴族出身的葉甫格尼‧奧涅金與當時聖彼得堡的貴族子弟一樣醉心於奢華享樂,每天在舞會、沙龍中虛度時光;純樸的領主女兒塔季揚娜是俄國人理想中的女子典型,她勇敢的去愛奧涅金、反抗體制,但是最後終究無法擺脫社會的安排而嫁給一個老將軍。當貴婦人塔季揚娜與浪子奧涅金在舞會上重逢,首度愛上塔季揚娜的奧涅金要求塔季揚娜與他私奔。可是在「忠實的妻子」觀念下,塔季揚娜讓她仍然深愛的奧涅金離去。
 
這張影片是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在2013-2014樂季最重要的新製作之一,也是樂季開幕大戲,由英國戲劇與歌劇導演黛博拉‧華納製作,在電影《哈利波特》演出哈利波特的阿姨一角而被大家所熟悉的愛爾蘭導演費歐娜‧蕭執導,葛濟耶夫指揮。
  
在著名的寫信場景裡,《紐約時報》大力讚揚擔任女主角「塔季揚娜」的涅翠柯輕盈亮麗而且閃耀著光芒的音質,完全貼合劇中熱情洋溢的少女性格。別恰拉以他溫文爾雅但是又充滿青春陽光的個性,成功詮釋出讓人喜愛的「連斯基」。飾演浪子「奧涅金」的男中音克韋琴頗具說服力,最後與「塔季揚娜」分手的場景讓人動容。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