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李汶指揮/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管弦樂團與合唱團 _ 名家名盤系列第71輯 莫札特:歌劇《費加洛婚禮》選粹
1CD(名家名盤系列第71輯)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3/28
編號:478640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92
 
   
■ 商品特色

☉弗拉涅托,男中音/卡娜娃,女高音/阿布蕭,女高音/范歐塔,次女高音/卓雅諾絲,女高音/漢普森,男中音

⊙李汶指揮/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管弦樂團與合唱團

  如果要選出一部最完美的歌劇,創作於1786年的《費加洛婚禮》該當之無愧。《費加洛婚禮》原著因為挖苦貴族社會荒誕淫佚的生活被奧皇下令查禁,而莫札特以完美無瑕的音樂轉移眾人對劇本的注意力。法國作家與樂評人斯丹達爾認為莫札特的歌劇「出色的結合機智與憂鬱」。劇中自負的伯爵、遭丈夫遺棄而抑鬱終日的伯爵夫人、黠慧狡猾的費加洛、沉著冷靜的蘇珊娜與情竇初開的凱魯畢諾都依照自己的個性追求他們的愛情,而莫札特的音樂淋漓盡致地刻劃出五位要角的個性與內心變化。

飾演「伯爵夫人」的卡娜娃技巧完美而且音色溫暖,漢普森則完美的詮釋出一名頗具說服力的任性、但是生性熱情的伯爵。阿布蕭的「蘇珊娜」詮釋完全不流俗,她賦予這個角色相當有趣而且討喜的個性;由范歐塔反串的「凱魯畢諾」無論在哪一個場景的表現都為極吸引人。樂團方面,李汶採用的編制比起其他版本都大,為這部版本眾多的歌劇帶來不同的面貌。

【曲目】莫札特:歌劇《費加洛婚禮》,K.492[1] 序曲   [2] 如果夫人找你   [3] 如果你想跳舞,我的伯爵  [4] 等到他的婚期那天   [5] 復仇,哦,復仇   [6]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  [7] 快活的姑娘們   [8] 別再拈花惹草了,花蝴蝶   [9] 求愛神給我安慰  [10] 你們可知道什麼是愛情   [11] 我正直且高貴的伯爵  [12] 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13] 你已贏得了訴訟/當我嘆息時  [14] 這案子判定了   [15] 你還記得這樣的擁抱嗎  [16] 蘇珊娜沒來/美好時光何在?   [17] 一切準備就緒  [18] 蠢男人們,稍微張開你們的眼睛吧!  [19] 美妙的時刻將來臨/快來吧,親愛的,別再遲疑  [20] 來人啊,拿劍來!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