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艾維‧艾維塔,曼陀鈴 _ 世界之旅 --- 音樂無國界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2/18
編號:479106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艾維‧艾維塔,曼陀鈴  ☆以曼陀鈴為本勾勒出音樂世界之窗古典民謠與跨界的新聲音

以「精巧敏銳的演奏」,還有「讓人目瞪口呆的的敏捷」得到《紐約時報》肯定的曼陀鈴演奏家艾維‧艾維塔是現今音樂圈最能撼動人心,而且具有開創精神的年輕音樂家。出生於以色列,在義大利接受音樂教育的艾維‧艾維塔畢生職志,就是以精彩的演奏技巧,還有增添新曲目來復生曼陀鈴這個古老的樂器。

由於曼陀鈴經常被歸類為民間樂器,因此在大獲好評的首張巴赫專輯之後,艾維‧艾維塔回歸到樂器最原始的根源,以曼陀鈴演奏介於古典與流行音樂之間,來自歐洲、中亞、美洲,來自古老與現代,來自古典與傳統的美麗旋律,為愛樂者在世界之間安排了一趟迷人的音樂之旅。曲目包括蒙提著名的《查爾達斯》、維拉─羅伯斯《巴哈風的巴西第五號》選、巴爾托克《六首羅馬尼亞民間舞曲》、法雅《西班牙流行歌曲》組曲、布洛赫《美名大師》裡著名的〈歌調〉,以及皮亞佐拉《賦格與神祕風探戈》、格魯吉亞作曲家欽察澤根據民謠寫成的四首小品。

除了曼陀鈴,艾維‧艾維塔在這張專輯還邀請幾位傳奇的客座音樂家一同演出,如法國手風琴演奏家理查‧蓋利安諾、傳奇猶太單簧管大師費德曼、威爾斯豎琴演奏家卡特琳‧芬琪與來自中東的猶太打擊樂家伊塔瑪‧多力都貢獻許多音樂才華。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