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梁文音 _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EP【加贈:2014 寫真年曆卡】
EP+2014寫真年曆卡
   
類型:國語
發行日:2014/01/03
編號:889691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872
 
   
■ 商品特色

梁文音

YouTube推薦iTunes下載冠軍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EP+年曆]

 EP曲目 :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 我們 / 幸福的忘記

加贈:2014 寫真年曆卡

                                      專輯本體即為立體展示年曆                                                          

 2013年底,梁文音憑藉著"分手後不要做朋友"一曲,橫掃各大排行榜;梁文音唱出了眾多男女在感情上所遭遇到的難題與抉擇,痛徹心扉的心碎與割捨,也對應到感情中的共同點"分手後不要做朋友"也入選了分手三部曲,唱進了分手後單身男女的心,也一舉衝高了Youtube點閱率!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成為了iTunes雙週下載冠軍KKBOX九大排行榜冠軍!此次EP不僅收錄了為偶像劇所演唱的經典情歌,當中收錄回到愛以前片尾曲「分手後不要做朋友」、愛上巧克力插曲「我們」以及女王的誕生"插曲「幸福的忘記」三首情歌,其中幸福的忘記,更與孫耀威合唱,將男女在情感中的優柔寡斷與拉扯表達地恰如其分,又成為必唱男女K歌!除此之外,EP還特別加送了2014年曆卡,除了首次曝光的全新照片,專輯本體亦可以成為直立式年曆展示。讓2014的每一天都充滿著您與梁文音的行程與計畫。

 專輯曲目

 專輯曲目

01.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回到愛以前片尾曲)  02.我們(愛上巧克力插曲)  03.幸福的忘記(女王的誕生插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