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亞歷山卓修士 _ 喜悅天聲 --- 和平與祝福的歌聲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1/03
編號:481050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亞歷山卓修士 / 演唱

真情天籟,歌聲傳大愛。

亞歷山卓修士是義大利亞西西方濟會的修士。繼人首張專輯來自亞西西的歌聲獲得銷售佳績這不僅是神職歷程的真實見證,以是現在最好的一種真愛傳播方式。三十四歲的亞歷山卓修士出身義大利小村莊,雖然父母都是天主教徒,但是他從不進教堂,也不信神。九歲的時候,亞歷山卓想當一個鼓手,為此開始學風琴與鋼琴,十四歲進入音樂學校後,也在合唱團裡唱歌。進入音樂學院以後,所以老師都勸他放棄唱歌;外來的誘惑,包括毒品也開始動搖亞歷山卓。亞歷山卓想和一般人一樣結婚生子,然後成為音樂家,但是他也想探索精神層面的疑問,想改變一切。十九歲那一年,亞歷山卓看過一部描寫聖方濟的電影後,決定成為修士。他覺得自己能成為音樂家,也能從事神職幫助他人。

  2013 年底最新錄音喜悅天聲」,再次展現他美妙的歌藝其中為了應景演唱幾首聖誕歌曲,「O Tannenbaum」、「Douce Nuit (Silent Night)Joy To The World」,他自己認為在每位純真小孩的眼中聖誕節與新年就是喜悅的化身即使同樣的經典故事再多說幾次,他們也不會厭倦。因此在這個錄音中就以聖誕與新年期間的歌曲,來傳達一種單純又真心的大愛喜悅。同時亞歷山卓修士也希望,這樣的音樂可為大家帶來和平與祝福。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