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亞尼克.聶澤─賽金 _ 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七首浪漫曲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1/03
編號:479083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莉莎‧巴蒂雅許薇莉,小提琴

★亞尼克澤─賽金,鋼琴、指揮鹿特丹愛樂
 
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不但是他一生最後的天鵝之歌,譜寫的經過和心路歷程,也成為音樂史最值得反覆玩味的經典作品之一。它創作於1893年,當時梅克夫人已經不再資助柴可夫斯基,也不再給他寫信。柴可夫斯基突然失去精神上的摯友,精神上受到莫大的打擊,再加上妹妹於1891年逝世,柴可夫斯基的心情更是抑鬱多時。
  1893
年一月,看似被絕望塞滿的生活突然出現一道曙光,柴可夫斯基有了創作第六號交響曲的靈感。他像是預言似的寫下第六號交響曲,而且一反常態的以慢板結束。他對這部作品的熱愛甚於其他所有作品,並且絞盡腦汁的為它題上「悲愴」這個標題。
 
來自加拿大法語區的指揮家澤─賽金除了在2008年從葛濟耶夫手中接下鹿特丹愛樂,目前還擔任加拿大蒙特利爾大都會管弦樂團首席指揮與費城管弦樂團音樂總監。而他與這些樂團首度合作時,曲目都是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因為澤─賽金認為,柴可夫斯基這部作品不但有動人的旋律,還有「生命的慾望,以及隱含人性終究欠缺信心的信息」。澤─賽金的詮釋洋溢著活力與情感的能量,色彩豐富而且架構明晰。
 
交響曲之外,這張唱片還收錄七首把柴可夫斯基的浪漫曲改編成小提琴與鋼琴版本的小品,由小提琴家巴蒂雅許薇莉與澤─賽金合作。

【曲目】
柴可夫斯基:B小調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作品74
[1]
第一樂章:慢板─不太快的快板

[2]
第二樂章:優雅的快板
[3]
第三樂章:十分活躍的快板
[4]
第四樂章:終曲:悲哀的慢板─行板
[5]
柴可夫斯基:別相信,我的朋友,作品6-1
[6]
柴可夫斯基:一句話都沒有,我的朋友,作品6-2
[7]
柴可夫斯基:為什麼,作品6-5
[8]
柴可夫斯基:不,只有一個人知道,作品6-6
[9]
柴可夫斯基:夜,作品73-2
[10]
柴可夫斯基:日落,作品73-4
[11]
柴可夫斯基:再一次和以前一樣孤獨,作品73-6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