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阿巴多 _ 阿巴多經典【3CD限量發行】
經典3CD(限量發行)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1/03
編號:479254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1960年首度出現米蘭史卡拉歌劇院的指揮台上後,阿巴多立刻成為義大利最受矚目的指揮新星。他先後擔任過史卡拉歌劇院、倫敦交響樂團、維也納國立歌劇院、歐洲室內樂團與馬勒青年管弦樂團(同時為兩團創辦人)、柏林愛樂音樂總監,2003年創辦新的琉森音樂節管弦樂團並擔任首席指揮。雖然現在年紀已經超過八十歲,他依然活躍於指揮台上。

阿巴多從1967年開始為DG錄音,曲目廣從貝多芬到二十世紀音樂以及歌劇。1982年與維也納愛樂合作的布拉姆斯二十一首匈牙利舞曲是阿巴多在DG的代表錄音,推出的時候就以迷人的音響效果與詮釋受到歡迎,當年企鵝評鑑在評論這張專輯時就曾提到,這是一個「充滿火花與明亮色彩的精彩演出」

羅西尼的作品以曼妙的旋律和活潑的節奏,迅速贏得當時聽眾的掌聲。時至今日,雖然他的歌劇已經很少以全曲的面貌在舞台上呈現,這些歌劇的序曲還是通俗音樂會上最常被用來開場的曲目。1989年與歐洲室內樂團錄製的七部歌劇序曲集有著活躍的節奏,但是嚴謹的素養與清晰的樂句,是歷年最出色的羅西尼歌劇序曲錄音。

最後是選錄阿巴多與米蘭史卡拉歌劇院在1970-80年代錄製的近十部歌劇中著名的合唱曲,包括《納布果》、《遊唱詩人》、《奧泰羅》、《艾爾納尼》、《阿伊達》、《馬克白》、《唐卡洛》、《西蒙‧波岡奈格拉》、《假面舞會》,及宗教音樂《安魂曲》片段。阿巴多是從歌劇院開始他的指揮生涯,1980年代也以數部威爾第歌劇、安魂曲錄音得到全球各地極好的評價。在他的指揮下,米蘭史卡拉歌劇院管弦樂團以其特有的華美聲音奏出威爾第歌劇中的戲劇性、熾熱的情感以及燦爛輝煌的對比效果。

 

【曲目】

CD 1

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1-21

阿巴多指揮維也納愛樂

 

CD 2

羅西尼:歌劇《塞維亞的理髮師》、《賽米拉密德》、《阿爾及爾的義大利女郎》、《威廉‧泰爾》、《灰姑娘》、《絹梯》、《鵲賊》序曲 

阿巴多指揮歐洲室內樂團

 

CD 3

威爾第:合唱場景

阿巴多指揮米蘭史卡拉歌劇院管弦樂團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