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波里尼 / 鋼琴 _ 舒伯特鋼琴演奏輯
3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2/06
編號:479229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232
 
   
■ 商品特色

波里尼 / 鋼琴

舒伯特留下不少鋼琴作品,但是地位始終沒有辦法與他的藝術歌曲相提並論,直到二十世紀下半葉後,人們才開始重新認識舒伯特鋼琴作品裡獨一無二的熱情、抒情與即興。C小調第十九號鋼琴奏鳴曲完成於1828年,晚年的舒伯特對於以前靠「直覺」譜寫作品的方法開始不耐,他開始研究自己最弱的對位,並且深入研究貝多芬的作品,因此一般認為,第十九號鋼琴奏鳴曲第一樂章有貝多芬鋼琴曲《三十二段主題與變奏》的影子。A大調第二十號鋼琴奏鳴曲譜寫於1829年,題獻給鋼琴家胡梅爾,因此演奏技巧相當華麗。著名的降B大調第二十一號鋼琴奏鳴曲,單第一樂章就被讚譽為「貝多芬以來最完美的鋼琴奏鳴曲」,內涵也是居舒伯特所有鋼琴奏鳴曲之冠。A小調第十六號鋼琴奏鳴曲創作於1825年,是舒伯特盛年之作。全曲分成四個樂章,在舒伯特筆下,有著美麗的色彩變化與典型的舒伯特風格。《流浪者幻想曲》是一首同時具有溫柔、沉思、悲傷與孤獨性格的作品,也是舒伯特最具史詩性格的鋼琴曲,演奏技巧相當艱難。

這套唱片是波里尼在1973年到1987年間非常成功而且出色的錄音,詮釋展示出非凡的悟性與見解。波里尼每個琴音的處理皆是鏗鏘有力,沒有一絲含糊,他在速度與技巧都能展現其獨到之處,重視外顯形式上的創意發展。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