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麥克里希指揮/嘉布里耶利合奏團 _ 普雷托里斯:聖誕彌撒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2/06
編號:479175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麥克里希指揮嘉布里耶利合奏團

 

普雷托里斯的聖誕彌撒是巴洛克早期代表性的德國作曲家與理論家,也是德國最早為合唱團創作精緻複音作品的作曲家之一。他的產量極大,包括以拉丁語、德語為詞的宗教音樂,以及路德教派的讚美歌。

《聖誕彌撒》約莫誕生在1620年代,是為路德會的聖誕節儀式而做,音樂風格熱鬧而且輝煌。除了大部分是普雷托里斯的作品,還使用德國巴洛克早期作曲家謝伊德與沙因的音樂,以及馬丁‧路德本人所寫的〈當今讓我們讚美基督〉與〈我們一起相信唯一的上帝〉。

這張專輯是麥克里希在1993年錄製的名盤。麥克里希特意挑選位在丹麥東部的羅斯基勒主教座堂為錄音地點,並且精心安排合唱團與樂團的位置,為這些合唱讚美詩與複音經文歌提供完美的聲學效果。詮釋上,麥克里希相當強調音樂的色彩感,還有人聲與器樂之間的平衡,再加上羅斯基勒主教座堂合唱團與兒童合唱團不凡的演唱,讓整張專輯有了讓人讚服的壯麗色彩與氣勢。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