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KOKIA _ Where to go my love? 愛在何方?
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3/11/15
編號:376524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52
 
   
■ 商品特色

~15週年紀念原創大碟~

有這歌的地方、就有愛。

出道15週年,音樂精靈KOKIA睽違近2年的全新原創專輯,一如過往,在你聽到她那充滿靈魂的歌聲瞬間,心完全被旋律療癒了,好像每個音符都蘊含著無限溫柔的穿透魔力般,讓你感覺到柔軟而放鬆,宛如進入了另一次元空間。這次專輯中的歌曲,不僅表達了愛,還有許多發人深思的心靈對話,你會感受到創作人KOKIA不同層次的世界觀,藉此新作,會讓所有人去探問內心「love & peace」的豐富作品。

【曲目】 #1.Dance with the wind   #2.愛是回聲   #3.You are not alone   #4. liar liar ~浪漫華爾滋  #5.Something blue & Something red  #6.在人之中  #7.希望別忘了微笑  #8.夢的途中  #9.像電影般的戀愛  #10. Where to go my love? (Piano ver.)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