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rouble Maker _ Chemistry 《Taiwan Edition CD+DVD》【首批附贈折疊海報一張】
Taiwan Edition CD+DVD【首批附贈海報一張,送完為止(尺寸: 42 X 60公分)】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3/11/15
編號:376414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472
 
   
■ 商品特色

核爆級化學反應!! 2013年最熱的話題

Trouble Maker回來了!!

台灣版獨家封面,DVD加收一刀未剪MV完整版

首批附贈海報一張,送完為止(尺寸: 42 X 60公分)

2011年為歌壇帶來強烈衝擊的Trouble Maker2013年再度挾核爆級化學反應新輯「Chemistry」震撼登場!為了符合主打歌「沒有明天」的概念,經紀公司也在短短的兩天內,就將所有的預告公開,更讓聽眾期待Trouble Maker的回歸。兩人展現的性感風貌,散發著既刺激又致命的魅力,也讓人感受到Trouble Maker更成熟的魅力。兩人的表演也像專輯名「Chemistry」一樣,以如化學作用般完美的互動驚艷了所有觀眾。

主打歌「沒有明天」由曾為Trouble Maker打造第一張專輯的新沙洞老虎、RADO以及LE三人攜手合作,薩克斯風與弦樂的夢幻結合成了這首歌的特色。歌詞描寫男女之間一觸即發的緊張關係,音樂錄影帶更完美呈現這岌岌可危的不安。強烈的色彩與大膽的構圖,毫無保留地凸顯出Trouble Maker的特色。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也收錄了由賢勝SOLO、泫雅作詞的「想玩的Girl」、泫雅和AZIATIXFlowsik合作的「I Like」,以及「提高音量」、「來這裡(Attention)」等不同曲風的作品。台灣版獨家封面,DVD特別收錄「沒有明天」音樂錄影帶及一刀未剪完整版影片!!

CD1.提高音量  2.沒有明天  3.想玩的Girl (Feat.泫雅)  4.來這裡(Attention)  5.I Like (Feat. Flowsik of AZIATIX)

DVD1.沒有明天 MV  2.沒有明天 MV (一刀未剪完整版)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