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20世紀最佳男女高音_ 偉大的威爾第錄音Grandioso! / Great Verdi Recordings
低價位7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1/08
編號:479188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9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992
 
   
■ 商品特色

1903年到1960年代的珍貴威爾第作品錄音珍藏版

威爾第被認為是義大利歌劇創作首屈一指的代表人物。雖然早年的事業並不是就很順遂,二十六歲推出第一部歌劇,雖然結果還算成功,但是接下來的作品卻是一部比一部還慘。再加上威爾第的妻兒在兩年內相繼過世,這些不幸事件差一點使哀慟逾恆的威爾第放棄作曲,兩年後才又打起精神,重新埋首於創作。1851年,威爾第的三大歌劇《弄臣》、《茶花女》、《遊唱詩人》相繼問世,更奠定他樂壇大師的地位。威爾第作品最讓人稱道的,就是即使是最初期不成熟的作品,都可以聽出威爾第的旋律天賦以及音樂裡的旺盛生命力;管弦樂配器也流露出匠心獨運的巧思與個性。

這一套七張CD,收錄了1903年到1960年代的珍貴威爾第作品錄音,例如:《奧泰羅》世界首演時,飾演「奧泰羅」的義大利男高音塔瑪格諾,於1903年錄製的〈歡呼吧!所有敵人都變成海中魚餌〉與〈現在,永別了〉、卡羅索在1906年錄製的《遊唱詩人》〈看那可怕的烈熖〉、帕華洛第1964年的《弄臣》〈我彷彿看到眼淚〉……除此之外,還有弗利克賽於1960年十月在柏林演出的《安魂曲》全曲的傳奇實況錄音。最後一張唱片是以德語演唱的威爾第作品。相信這對於威爾第愛好者來說,是非常新鮮有趣的錄音。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