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嘉蘭莎Elina Garanca _ 嘉蘭莎之最The Best Of Elina Garanca
高價位1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1/08
編號:479224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談到來自拉脫維亞的次女高音嘉蘭莎,是最受當今國際樂界寄予厚望的年輕聲樂家。被《紐約時報》譽為「第一級明星」的嘉蘭莎,有著天鵝絨般的聲音與戲劇性的本質;而她最受愛樂者稱道的,就是那純淨的音色,以及對於任何困難的演唱段落都能輕鬆駕馭的技巧,演唱曲目更是廣泛。更特別的是,並不是每一名次女高音都願意挑戰美聲唱法,但是從嘉蘭莎學習聲樂之始,啟蒙老師就特別指出她的音色與資質非常適合美聲唱法,促成嘉蘭莎日後進一步研究美聲唱法的風格與傳統的興趣。嘉蘭莎曾經說,她喜歡次女高音的角色與個性,更甚於廣受矚目,在舞台上幾乎是「永遠的女主角」的女高音。個性十足的嘉蘭莎說,通常「女主角都是犧牲者,而我不想一夜復一夜的在歌劇院的舞台上悲慘地死去。我比較想當個殺手!」

這張專輯收錄了過去嘉蘭莎在DG錄音中的精彩與美好的瞬間。曲目十分廣泛,包括法語歌劇、美聲歌劇選粹、魏拉羅伯士的作品、她所著迷的西班牙歌曲以及莫札特的歌劇選曲。不但表現出嘉蘭莎聲音的成熟之美,也讓她充份展現出個人得天獨厚的天賦:色彩多變而且細膩微妙,溫暖而且具有深度。

【曲目】[1] 比才:在塞維亞附近的城牆(選自歌劇《卡門》)  [2] 比才:敲打著響板(選自歌劇《卡門》)  [3] 比才:愛情像一隻自由的小鳥(選自歌劇《卡門》)  [4] 德利伯:在茉莉花織成的花頂(選自歌劇《拉克美》)  [5] 聖桑:你的聲音開啟我的心扉(選自歌劇《參孫與達麗拉》)  [6] 奧芬巴哈:可愛的夜晚,愛之夜(選自歌劇《霍夫曼的故事》)  [7] 維拉羅伯士:如歌的詠嘆調(選自第五號巴西風的巴哈)  [8] 魯佩托夏皮:當愛的那麼深(選自《賣薄餅的人》)  [9] 法雅:娜娜(選自《西班牙民歌七首》)  [10] 莫札特:我要走了,但願帶來和平(選自歌劇《仁慈的提特大帝》)  [11] 唐尼采第:喔,我的費南多(選自歌劇《寵姬》)  [12] 貝里尼:烏雲之後(選自歌劇《阿德頌與薩爾維妮》)  [13] 貝里尼:回去你的陣營(選自歌劇《卡普萊特與蒙特鳩家族》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