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帕爾曼,小提琴Itzhak Perlman, Daniel Barenboim _ 大花版第226輯-聖桑: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
中價位1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1/08
編號:479192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大花版第226-聖桑: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

維尼奧夫斯基: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

帕爾曼,小提琴/巴倫波英指揮,巴黎管弦樂團

聖桑曾經是法國作曲家阿萊維的學生,但是在創作手法上,李斯特運用主題發展的手法對他的影響更大,第三號交響曲與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就是很好的例子。聖桑一共譜有三首小提琴協奏曲,而1880年完成,題獻給薩拉沙泰的第三號是最著名的一首。

波蘭小提琴家維尼奧夫斯基是一位擅長小提琴而開始為這項樂器譜曲的作曲家。他在八歲進入巴黎音樂院,十三歲舉辦個人第一場音樂會,並到波蘭、俄羅斯巡迴演出,1860年被指任為沙皇御前獨奏家,1862年到1869年任教於聖彼得堡音樂院,1872年與安東魯賓斯坦搭檔赴美演出,1875年到1877年擔任布魯塞爾音樂院小提琴教授,被認為是帕格尼尼以來最優秀的小提琴家,創作方面則有「小提琴的蕭邦」之稱。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創作於1862年,以高雅浪漫的曲風受到喜愛。

唱片錄製於1983年,帕爾曼的演出靈巧而且準確,最善於以無窮的音色變幻表現出作品的特點。在帕爾曼讓人目眩的氣勢之下,巴倫波英與樂團正好補足了樂曲的柔情面,一同呈現出作品優美的旋律、豐盈的情感。

【曲目】聖桑:B小調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作品61 [1] 第一樂章:不太快的快板  [2] 第二樂章:幾乎是小快板的小行板  [3] 第三樂章:有節制而且莊嚴的   維尼奧夫斯基:D小調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作品22  [4] 第一樂章:比快板略慢  [5] 第二樂章:浪漫曲  [6] 第三樂章:熱情的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