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佛瑞弦樂四重奏/克利斯特揚‧賈維指揮Sven Helbig : Pocket Symphonies _ 赫爾比格:袖珍交響樂Faure Quartett, Kristjan Jarvi, MDR Le
高價位1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1/01
編號:481039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佛瑞弦樂四重奏/克利斯特揚賈維指揮,萊比錫中德廣播交響樂團
  德國作曲家與唱片製作人赫爾比格,是現今活躍於國際樂壇,遊走於電子音樂、多媒體、管弦樂界而且受到極度好評的音樂人。他在1996年成立全歐洲第一個專門演奏現代音樂,而且演出都經過整體製作,而非一般音樂演出的德勒斯登交響樂團。2007年以後,赫爾比格把工作重心放在創作上,並且擔任德國重金屬樂團「德國戰車」、英國流行電子音樂二人組「寵物店男孩」、美國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德國流行樂團「北極圈18」、佛瑞弦樂四重奏、德國男低音帕佩的唱片製作人、作曲家或編曲家。赫爾比格的工作概念來自由華格納提出的「總體劇場」傳統,所以,近年他更把觸角伸向執導音樂影帶、舞台演出與多媒體。
  赫爾比格相信,「當某一個人寫了一首三分半鐘的交響樂,這一首交響樂自然而然就會成為一首歌曲」。他認為,歌曲與交響樂出自同源,只是歌曲是以短短的幾小節來表達,交響樂則是透過一整個樂章來傳達。不過,「如果把交響樂的規模、長度、動態壓縮之後,不管你喜不喜歡,它就是一首歌曲。從這個角度來看,事實上,《袖珍交響樂》就是交響歌曲。」赫爾比格說。
 《袖珍交響樂》的創作靈感來自百年的權力與榮耀。全曲由十二首時間不長,但是廣度與深度都與交響曲相似,而且旋律優美,頗具有感染力的歌曲組成,是任何喜愛魯多維科艾奧迪、賴奇、馬克斯李希特、卡爾簡金斯等作曲家樂曲風格的愛樂者所不能錯過的。
【曲目】赫爾比格:袖珍交響樂 [1]在晚上  [2]逝去的  [3]上升  [4]撕裂  [5]艾森許滕斯塔特  [6]城市香水  [7]而瞬間而唱  [8]  [9]憤怒  [10]秋之歌  [11]鈴聲似雪  [12]催眠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