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特菲爾A TERFEL _ 思鄉情懷HOMEWARD BOUND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0/04
編號:479107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特菲爾,男中音/西絲兒,女高音/塔瑪拉‧芒福德,次女高音

威爾伯格指揮/聖殿廣場管弦樂團與摩門教合唱團
特別推薦路易‧阿姆斯壯名曲《世界多美好》《聖者的行進》女高音西絲兒合唱曲《Shal We Gather At The River》與《Give Me My Song》等名曲詮釋

 過去無論是演唱歌劇、藝術歌曲或是音樂劇,威爾斯男中音特菲爾的表現都讓樂評人與愛樂者一致稱讚。而特菲爾認為,這一張演唱古典、靈歌、威爾斯與美國民謠的專輯,可以視為個人演唱生涯的另一個出發點。
 
2003年起,特菲爾兩度受邀與摩門教合唱團合作;而該團音樂總監威爾伯格也曾經為特菲爾數張專輯編曲,建立起良好的合作關係與默契。摩門教合唱團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47年,也就是第一批摩門教徒在鹽湖城站穩腳跟的那一年。在領袖楊百翰的要求下,教徒在1849年成立合唱團。成立至今一百多年來,它已經成為美國最具代表性的合唱團。
 
從表面上看,來自北威爾斯的特菲爾,與被稱為「美國人的」的「摩門教合唱團」合作,感覺就像平行的兩條線出現交點。事實上,合唱團多達360名的團員裡,超過213名是威爾斯裔,特菲爾從頌揚家鄉、歷史與祖先遺產的角度錄製這張唱片,以音樂呈現永恆的精神與信仰。
 
專輯於2013年在美國鹽湖城錄音,由威爾伯格編曲,十多首曲目都是或許不知道曲名,但是絕對耳熟能詳的歌曲,如:《多美好的世界》、《返家途中》、《前往應許之地》、《祢真偉大》、《南風吹起》、《仙納度》、《垂死的士兵》、《共和國戰歌》、《深河》、《聖者的行進》、《山腰上的家》。
【曲目】[1] 魏斯/希勒:世界多美好(路易‧阿姆斯壯名曲)  [2] 金─湯普森:歸鄉  [3] 史坦尼特:前往應許之地  [4] 保羅‧梅勒:信仰的召喚  [5] 勞瑞:聚集生命河畔  [6] 祢真偉大   [7] 約翰‧休斯:耶和華請祢引導我  [8] 南風吹起   [9] 仙納度    [10] 卡爾‧簡金斯:聖體頌  [11] 垂死的士兵 [12] 共和國戰歌  [13] 深河  [14] 伯特納:聖者的行進  [15] 丹尼爾‧凱利:山腰上的家
[16]
佛瑞:請拯救我(選自《安魂曲》)  [17] 韓德爾:請讓我哭泣吧(選自歌劇《林納多》,HWV 7a
[18]
班尼‧安德森:給我的歌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