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皮耶絲,鋼琴 _ 威格摩廳演奏會實況
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0/04
編號:479096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包括舒伯特:琶音琴奏鳴曲布拉姆斯:三首間奏曲、第一號大提琴奏鳴曲與孟德爾頌:大提琴與鋼琴無言歌與巴哈:F大調田園曲
☉皮耶絲,鋼琴/梅內塞斯,大提琴
 
對於資深愛樂者來說,葡萄牙鋼琴家皮耶絲永遠是一位值得期待的音樂家。除了現場演出,她的唱片出版也非常謹慎,但是每一張都能帶給愛樂者新的啟發與享受。
 
這一張專輯是皮耶絲於2012年一月在英國威格摩廳的演奏會實況,合作的音樂家是來自巴西,現在是美藝三重奏成員的大提琴家梅內塞斯。在一場吸引了爆滿聽眾的音樂會裡,皮耶絲與梅內塞斯為愛樂者帶來了舒伯特著名的《琶音琴》奏鳴曲、布拉姆斯三首間奏曲、孟德爾頌為大提琴與鋼琴所寫的無言歌、布拉姆斯第一號大提琴奏鳴曲與改編為大提琴與鋼琴版本的巴哈F大調田園曲。
 
這一場音樂會以雅緻優美、從容自然,還有極富深度的樂音、典雅而且秀麗的風格贏得樂評人的讚賞。梅內塞斯的音樂向來以洋溢著高貴氣息與深度而受到好評,這一點在舒伯特《琶音琴》奏鳴曲、孟德爾頌《無言歌》裡清晰可聞。梅內塞斯的細膩精確搭配著皮耶絲清楚明晰的琴音與均衡的音響效果,再加上內斂的戲劇性與激情(如:布拉姆斯第一號大提琴奏鳴曲),兩人有如水乳交融般完美和諧。
 
布拉姆斯三首間奏曲是這一場音樂會的另一個焦點。皮耶絲的演奏相當具有想像力,讓布拉姆斯這三首充滿著感傷與不安氣息的間奏曲,顯得張力十足。
【曲目】舒伯特:A小調琶音琴奏鳴曲,D.821[1] 第一樂章:比快板略慢  [2] 第二樂章:慢板  [3] 第三樂章:小快板    布拉姆斯:三首間奏曲,作品117[4] 1. 有節制的行板  [5] 2. 不太慢的行板  [6] 3. 稍快的行板  [7] 孟德爾頌:D大調為大提琴與鋼琴所寫的無言歌,作品109    布拉姆斯:E小調第一號大提琴與鋼琴奏鳴曲,作品38  [8] 第一樂章:不太快的快板  [9] 第二樂章:幾近是小步舞曲的小快板  [10] 第三樂章:快板─更急速的  [11] 巴哈:F大調田園曲,BWV 590(改編為大提琴與鋼琴版)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