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環球古典藝人合輯 _ 我的華格納嚴選專輯
專輯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8/30
編號:479127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指揮名家提勒曼/嚴選推薦,名盤錄音  ★華格納誕生200年紀念特輯
對於愛樂者來說,華格納的音樂總是具有一種特殊的神祕感。無論是尼布龍根
指環所引發的神話或寓意,或者是管弦樂與歌劇序曲的戲劇張力。華格納的音樂,在他200年誕辰的時刻,再度點燃另一種生命延續的熱度。
指揮名家提勒曼不僅是華格納音樂熱情擁護者,同時也深入研究個中奧秘。在德國稍早也推出了「My Life With Wagner」一書,解悉了提勒曼心中受華格納影響的音樂生涯。在這個雙CD當中,提勒曼挑選了1951年指揮家克納佩茲布許的紐倫堡名歌手版本,還有福特萬格勒的“唐懷瑟:序曲"以及1966到1969年卡拉揚指揮的“尼布龍根指環”錄音。當然其中還有提勒曼自己的 “黎恩濟:序曲”(2002年)、“諸神的黃昏:送葬進行曲”(2011年)的版本。提供樂迷一個直接又方便的華格納音樂入門。
【CD 1】1 黎恩濟:序曲   2 紐倫堡名歌手:丁香的獨白  3唐懷瑟:序曲   4崔斯坦與伊索德:伊索德,我的愛人!  5崔斯坦與伊索德:噢,沉落下來吧   6崔斯坦與伊索德:夜裡孤單地醒著  7諸神的黃昏:送葬進行曲   8 帕西法爾:哀哉!我何其不幸!  9帕西法爾:唯聖矛能治癒傷口   10帕西法爾:至高美善之神蹟!
【CD 2 】1萊茵的黃金: 這座橋通往城堡/夕陽閃耀著燦爛奪目的光芒/因此我向城堡問安  2女武神:父親曾許諾我一把劍   3 女武神:女武神的飛行  4女武神:安息吧!我勇敢的好孩子!/ 那對眼神發亮的戀人  5女武神:火神的魔力   6齊格菲:諾頓劍!諾頓劍!  7齊格菲:布琳希爾德的甦醒:序奏 / 願你平安!太陽!/ 願你平安!陽光! 8諸神的黃昏:布琳希爾德,聖潔的新娘!   9諸神的黃昏:送葬進行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