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環球古典藝人合輯 _ 吉他心情 --- 清心樂集
專輯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8/30
編號:479128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從吉他大師耶佩斯、塞歌維亞、羅梅洛家族到當代名家索爾徹與米洛許,36首經典樂音,隨樂聲走一趟深情拉丁之旅。

在古典音樂的世界裡,吉他是相當特別的樂器。它的起源非常早,從古埃及時期就出現類似的樂器身影,十三世紀經由摩爾人傳入西班牙。在十九世紀後期作曲家,被譽為「近代吉他之父」的泰瑞加改良下,吉他的表現力更豐富。不但有大量為吉他量身打造的曲目出現,即使是把其他作曲家的樂曲改編成吉他曲,也有一番有別於原曲的不同風味。

這一套專輯收錄36首動人的吉他音樂,曲目包羅萬象,有韋瓦第、阿爾班尼士、羅德利哥、塞里多尼歐羅梅洛、泰瑞加、魏拉羅伯士、桑茲、巴利奧斯曼戈雷……創作的正統古典吉他作品;把比才《卡門》、巴哈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德布西《月光》、蕭邦前奏曲……古典名曲改編成吉他版本的作品;還有諸如電影「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從烏斯懷亞到拉基亞卡》、披頭四名曲、皮亞佐拉《自由探戈》,展現出吉他的另一種風貌。

演出者包括米洛許卡拉達格利奇、索爾徹、羅梅洛家族、塞哥維亞、村治佳織與葉佩斯。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索爾徹與大提琴家王健合作的法雅《第一號西班牙舞曲》、舒伯特《蜜蜂》與佛瑞《夢後》。雖然大提琴與吉他同樣屬於弦樂器,但是兩者的音色不同,演奏方式也不一樣,搭配起來別有一番味道。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