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環球古典藝人合輯 _ DG亨策作品錄音全集
合輯16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8/30
編號:479152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5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0392
 
   
■ 商品特色

德國作曲家亨策出生於1926年,成長於納粹統治德國的時期,1942年在布倫瑞克音樂學院學習鋼琴、打擊樂與音樂理論。但是在1944年,也就是大戰快要結束的時候,亨策被徵召進入德國軍隊。他逃到丹麥,隱姓埋名在那裡擔任教堂的風琴師。大戰結束後,亨策回到德國比勒費爾德歌劇院工作,並且師從法國作曲家與指揮家萊博維茨及德國指揮家與作曲家福特納。1948年到1952年,亨策在威斯巴登芭蕾舞團擔任指揮,開始創作與發表自己的作品。1953年,對德國感到失望的亨策移居義大利,60年代初期在薩爾茲堡音樂學院任教。

亨策作品體裁非常廣泛,早期的作品很明顯受到荀貝格與史特拉溫斯基的影子,但是定居義大利以後,作品開始出現浪漫柔和的色彩,但是不脫序列音樂的創作手法。除此之外,亨策的作品具有高度的政治傾向,他在義大利加入共產黨,時時以作品來宣揚革命。

這一套專輯,集結了DG的亨策作品錄音,曲目非常廣泛,包括交響曲、室內樂、協奏曲、管弦樂曲、人聲與管弦樂歌曲、清唱劇(包括寫給切格瓦拉的安魂曲《梅杜薩之筏》與《逃亡的奴隸》)、音樂戲劇《通往怪人娜塔莎公寓的漫長道路》、《年輕戀人的悲歌》選段、歌劇《年輕的君主》。

【曲目】CD 1第一號交響曲(室內樂團版)、第五號交響曲、第六號交響曲  CD 2第二號交響曲、第三號交響曲、第四號交響曲  CD 3弦樂奏鳴曲、雙簧管、豎琴與弦樂複協奏曲、為弦樂所寫的幻想曲  CD 4

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 根據雪萊詩作,為大提琴與管弦樂團所寫的《西風頌》、低音提琴協奏曲  CD 5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CD 6鋼琴、磁帶與管弦樂團前奏曲《崔斯坦》、芭蕾變奏曲  CD 7五首拿坡里歌曲、神聖之死的低語、美妙的、關於豬的隨筆  CD 8最終寓言清唱劇、西西里的繆斯 、道德規範  CD 9梅杜薩之筏  CD 10逃亡的奴隸  CD 11通往怪人娜塔莎公寓的漫長道路  CD 12年輕戀人的悲歌  CD 13, 14年輕的君主  CD 15水妖  CD 16水妖(續完)、孤獨的大道、大提琴無伴奏隨想曲為八隻銅管所寫的奏鳴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