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涅翠柯,女高音VERDI _威爾第---抒情詠嘆 (影音限量版CD+DVD)Anna Netrebko
影音限量版CD+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9/13
編號:479173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632
 
   
■ 商品特色

⊙涅翠柯,女高音/諾謝達指揮杜林皇家劇院管弦樂團

威爾第的歌劇,是所有聲樂家都必須面對的挑戰。威爾第要求女主角得有具說服力的個性,還有兼顧抒情性與戲劇性的能力。對於女高音而言,如何傳神的詮釋細節,並且以更具深度與自省的方法來詮釋威爾第,是她們一輩子都要努力研究與揣摩的課題。

  全球知名的俄羅斯女高音涅翠柯從1998年開始探索威爾第的作品。她曾經表示,從歌手的角度來看,「很難相信這些曲子出自同一個作曲家手中。即使許多曲子的基本架構相同,卻是完全不一樣的結果」。涅翠柯在2001年開始上台演出《茶花女》、《弄臣》、《法斯塔夫》這些比較輕的角色,經過多年的成長,當涅翠柯在2011年以讓人印象深刻的音色深度與豐富程度演唱唐尼采第《安娜‧波雷娜》後,她知道自己已經可以演出威爾第較重的作品。於是,涅翠柯在錄音室裡錄下個人第一張威爾第專輯,也開始在演出裡安排威爾第對女高音要求較重的劇目。

這一張專輯收錄了威爾第《馬克白》、《聖女貞德》、《西西里晚禱》、《唐卡羅》與《遊唱詩人》五部歌劇中的女主角重要選段。涅翠柯在此展現出她完美演唱技巧的新水平,特別是顫音。而她音色細膩的層次感,或是兼具抒情性與戲劇性,以及情感的豐富程度,在在證明了她已經足以勝任這些角色。

 此外本輯還收錄十年來涅翠柯燕唱不同角色的美麗扮相與絕色歌唱DVD九首演唱當中威爾第歌劇《茶花女》董尼才第歌劇《唐巴斯夸雷》《拉莫摩的露西亞》與德弗札克歌劇中的傳世名曲”Song To The Moon”48分鐘的演唱讓您即時欣賞當今歐洲最受歡迎

的名伶演唱。同時還附有9頁全彩照片解說與CD歌詞,絕對值得收藏聆賞。

CD 曲目】[1] 威爾第:在勝利那一天,我遇見他們(選自歌劇《馬克白》第一幕)[2] 威爾第:你快點來吧(選自歌劇《馬克白》第一幕)[3] 威爾第:一切都已沉睡(選自歌劇《馬克白》第一幕)[4] 威爾第:光線減弱,燈塔熄滅(選自歌劇《馬克白》第二幕)[5] 威爾第:這兒還有一灘污痕(選自歌劇《馬克白》第四幕)[6] 威爾第:在這裡!在這裡……開闊的天空高高在上(選自歌劇《聖女貞德》第一幕)[7] 威爾第:喔,先知的森林(選自歌劇《聖女貞德》第一幕)[8] 威爾第:阿里哥!你的話已經聽進一顆早已原諒你的心裡(選自歌劇《西西里晚禱》第四幕)[9] 威爾第:親愛的朋友,這些花謝謝你(選自歌劇《西西里晚禱》第五幕)[10] 威爾第:你怎麼會知道人間的虛榮(選自歌劇《唐卡羅》第五幕)[11] 威爾第:現在就走,離開我(選自歌劇《遊唱詩人》第四幕)[12] 威爾第:愛情乘著玫瑰色翅膀(選自歌劇《遊唱詩人》第四幕)[13] 威爾第:主啊,請憐憫這個靈魂……這首詩歌,這些莊嚴肅穆、悲哀的祈禱(選自歌劇《遊唱詩人》第四幕)[14] 威爾第:你會看到世上沒有比我更堅貞的愛情(選自歌劇《遊唱詩人》第四幕

DVD 曲目】共約48分鐘 / 十年舞台精選  [1] 普契尼:Si. Mi Chiamano Mimi (選自歌劇《波西米亞人》) [2] 董尼才第:So anch’io la virtu magica(選自歌劇《唐巴斯夸雷》) [3] 董尼才第:Quando rapito in stasi(選自歌劇《拉莫摩的露西亞》)[4] 馬斯內:Adieu, notre petite table(選自歌劇《曼儂》)[5] 莫札特:Deh vieni, non tardar(選自歌劇《費加洛婚禮》)[6] 德利伯:Vien, Mallika… Dome epais(選自歌劇《拉克美》)[7] 威爾第:Libiamo ne’lieti calici(選自歌劇《茶花女》)[8] 貝里尼:Care compagne… Come per me sereno(選自歌劇《夢遊女》)[9] 德弗札克:Meslicku na nebi hlubokem (Song To The Moon)(選自歌劇《露莎嘉》)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