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厄爾哈特指揮,柯隆協奏團/伊凡諾夫指揮,薩爾樂團Concerto Köln , Sarband_ DG 首選系列第35輯 東方之夢
進口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8/01
編號:479168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在莫札特時期,「土耳其」與「阿拉伯」簡直是「時髦」的同義詞,除了土耳耳風格的裝飾品、衣飾,作曲家們也很喜歡在音樂裡添加一段土耳其風格的旋律。這張專輯就是根據這樣的概念來製作,除了早期土耳其傳統音樂,例如:士兵的進行曲與宗教音樂,還有莫札特《後宮誘逃》、葛路克《不期而遇》、蘇斯梅耶《土耳其小交響曲》等受到土耳其音樂影響的作品。

在這張專輯擔任演出的團體是柯隆協奏團,以及以演奏阿拉伯/土耳其早期音樂聞名的薩爾樂團。從創團以來,柯隆協奏團就以蓬勃的朝氣和精湛的音樂風範深受古樂迷的喜愛。或許是出生在介於東方與西方之間的保加利亞,指揮家伊凡諾夫對於融合東西方音樂非常感興趣,他不但學習魯特琴等樂器,擁有音樂理論博士頭銜的他,更以雄厚的學術理論為基礎,為他所演出的音樂帶來頗具說服力的論點。

曾有樂評人把柯隆協奏團與薩爾樂團的合作,比喻為「痛快嗆辣」的結合。它結合了真實(當時的土耳其音樂)與想像(當時歐洲人認為的土耳其音樂),更有趣的是,薩爾樂團以早期的土耳其樂器來即興演奏如莫札特《後宮誘逃》序曲,更增添了文化對比與理解上的趣味性。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