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阿巴多指揮/柏林愛樂 Claudio Abbado _ DG 首選系列第32輯DG First Choice 32 / Verdi : Overtures 威爾第:歌劇序曲、前奏曲
進口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8/01
編號:479167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威爾第被認為是義大利歌劇創作首屈一指的代表人物。雖然早年的事業並不是就很順遂,二十六歲推出第一部歌劇,雖然結果還算成功,但是接下來的作品卻是一部比一部還慘。再加上威爾第的妻兒在兩年內相繼過世,這些不幸事件差一點使哀慟逾恆的威爾第放棄作曲,兩年後才又打起精神,重新埋首於創作。1851年,威爾第的三大歌劇《弄臣》、《茶花女》、《遊唱詩人》相繼問世,更奠定他樂壇大師的地位。

威爾第作品最讓人稱道的,就是即使是最初期不成熟的作品,都可以聽出威爾第的旋律天賦以及音樂裡的旺盛生命力;管弦樂配器也流露出匠心獨運的巧思與個性。

這張專輯收錄了威爾第八部歌劇中著名的前奏與序曲等。雖然市面上這一類型的唱片己經不少,但是指揮阿巴多是從歌劇院開始他的指揮生涯,八○年代也以數部威爾第歌劇、安魂曲錄音得到全球各地極好的評價。在他的指揮下,柏林愛樂以其特有的華美聲音奏出威爾第歌劇中的戲劇性、熾熱的情感以及燦爛輝煌的對比效果。

【曲目】[1]威爾第:歌劇《命運之力》序曲  [2]威爾第:歌劇《露易莎米勒》序曲  [3]威爾第:歌劇《納布果》序曲  [4]威爾第:歌劇《阿伊達》序曲  [5]威爾第:歌劇《茶花女》第一幕前奏曲  [6]威爾第:歌劇《馬克白》芭蕾音樂  [7]威爾第:歌劇《茶花女》第三幕前奏曲  [8]威爾第:歌劇《唐卡洛》第二幕前奏曲  [9]威爾第:歌劇《西西里晚禱》序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