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拉特利,管風琴Olivier Latry _ DG 首選系列31輯: 法朗克管風琴作品DG First Choice 31 / Franck : Chorals
進口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8/01
編號:479111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現代愛樂者對於法朗克的印象,多半來自D小調交響曲、交響變奏曲、歌曲,或是經典的小提琴奏鳴曲。事實上,法朗克也是十九世紀非常著名的管風琴演奏家,李斯特甚至把法朗克彈奏管風琴的水平,與巴赫相提並論。1844年,二十二歲,來自比利時的法朗克定居巴黎後,開始在巴黎的教堂擔任管風琴手,並且於1859年開始任教於巴黎音樂學院。六十三歲時,法朗克更因為演奏管風琴而得到榮譽騎士勳章。

法朗克的管風琴作品富有浪漫的色彩以及恢宏的氣勢,大量運用富有的特色的變音和聲以及色彩對比。拉特利是巴黎聖母院管風琴家,也是目前樂壇最重要的管風琴家之一。他在這張專輯演奏了法朗克《英雄曲》、三首讚美詩、《前奏曲、賦格與變奏》,以全球知名的巴黎聖母院管風琴彈奏出令人震驚的壯麗與豐富的想像力,以及音樂裡非凡的旋律氣質巧妙的曲目安排與深刻的表現力讓整張專輯呈現出迷人的色彩與深度。

【曲目】[1]法朗克:英雄曲  [2]法朗克:前奏曲、賦格與變奏,作品18  [3]法朗克:E大調第一號讚美詩   [4]法朗克:B小調第二號讚美詩  [5]法朗克:A小調第三號讚美詩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