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亞歷山卓修士 / 演唱Frair Alessandro _ 來自亞西西的歌聲 Voice From Assisi
進口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8/01
編號:476501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亞歷山卓修士 / 演唱  天籟不需深刻,真情見證偉大。Decca第一位修士演唱家

亞歷山卓修士是義大利亞西西方濟會的修士。這張專輯不只是他的個人第一個歌唱專輯,也是他投身神職歷程的見證。三十四歲的亞歷山卓修士出身義大利小村莊,雖然父母都是天主教徒,但是他從不進教堂,也不信神。九歲的時候,亞歷山卓想當一個鼓手,為此開始學風琴與鋼琴,十四歲進入音樂學校後,也在合唱團裡唱歌。進入音樂學院以後,所以老師都勸他放棄唱歌;外來的誘惑,包括毒品也開始動搖亞歷山卓。亞歷山卓想和一般人一樣結婚生子,然後成為音樂家,但是他也想探索精神層面的疑問,想改變一切。十九歲那一年,亞歷山卓看過一部描寫聖方濟的電影後,決定成為修士。他覺得自己能成為音樂家,也能從事神職幫助他人。

進入修會的考試並不順利,但是不放棄的亞歷山卓不但順利通過考試,給自己的呼吸訓練也得到成果,他的歌聲有了驚人的成長。亞歷山卓把它視為來自天主的禮物。他像聖方濟一樣過著隱士的孤獨生活,世俗生活再也誘惑不了他,而唱歌可以讓他感到平靜。但是十年後,一個經紀人鼓勵亞歷山卓修士參加試鏡,他的歌聲與故事被笛卡唱片相中,成為第一個是笛卡簽約的修士。幾經考慮,不喜歡名氣、鎂光燈與記者的亞歷山卓修士決定,他要把這個機會當成神的任務,把賺來的錢用來協助方濟會。

由於亞歷山卓修士是方濟會的修士,而他踏入神職的過程與關鍵點都和聖方濟密不可分,因此第一首曲子就挑選描述「聖方濟」生平的電影「太陽兄弟,月亮姊妹」的曲子。接來的十首曲子或者是著名的宗教歌曲,或者選自歌劇裡的聖歌,最後則是聖方濟和平禱文。

【曲目】[1]太陽兄弟,月亮姊妹   [2]天主經   [3]至高神的讚美  [4]天使之糧   [5]聖母頌(選自歌劇《鄉間騎士》) [6]皇皇聖體   [7]聖潔的少女   [8]聖母頌   [9]垂憐曲(選自《中南美彌撒》) [10]至聖天主真道   [11]使我做你和平之子(聖方濟和平禱文)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