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拉爾德指揮Legende _ 法國外籍兵團傳奇 Music of The French Foreign Legion
進口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8/01
編號:479168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錄音史上第一次法國外籍兵團軍樂隊與合唱團錄音紀錄

☆收錄電影《桂河大橋》法國國歌《馬賽曲》電影《巴黎天空下》與《莉莉瑪蓮》等14首錄音

法國外籍兵團(法國傭兵團)成立於1831年,是七月革命以後,為了清除忠於前法王查理十世而成立的正規部隊。外籍兵團最特別的地方在於,軍團成員以招募外籍人士為主。成立超過一百五十年以來,外籍兵團已經成為法國軍隊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參與過法國史上大大小小的戰爭,包括兩次世界大戰、波斯灣戰爭,以及近期如2008年歐盟對查德與中非共和國的軍事行動、2013年西非馬利共和國北部地區的衝突。除了作戰,法國外籍兵團第一步兵團的編制內,設有一個軍級規格,成員近百人的軍樂團。這軍樂團除了在每年七月十四日的法國國慶扮演重要角色,也在法國境內與世界各地演出。這張專輯,就是這個世界聞名的軍樂團與合唱團所錄製的第一張全球發行專輯。

專輯由英國專門製作跨界音樂的第一線製作人Jon Cohen製作,除了法國外籍兵團官方進行曲《血腸》、法國國歌《馬賽曲》(阿藍尼亞演唱),軍樂隊的招牌曲目《告別舊歐洲》,還有電影《桂河大橋》主題曲、愛迪‧琵雅芙的歌曲《我無怨無悔》與《軍團的旗幟》、二次大戰廣為流傳的德語歌曲《莉莉瑪蓮》、拿破崙時期獵騎兵團流行軍歌《洋蔥之歌》、電影《巴黎天空下》同名主題曲等。

【曲目】[1] Le Boudin 血腸(法國外籍兵團官方進行曲) [2] Hello le soleil brille(電影《桂河大橋》主題曲) [3] Adieu Vieille Europe告別舊歐洲  [4] Un dur, un vrai, un tatoué  [5] Non, Je ne Regrette Rien我無怨無悔  [6]La Marseillaise 馬賽曲(阿藍尼亞演唱)  [7]Lili Marleen 莉莉瑪蓮  [8]Le Chatn De L’Oignon 洋蔥之歌  [9]Sous Le Ciel De Paris 巴黎天空下  [10]El Deguello 起床號  [11]Le Fanion De La legion 軍團的旗幟(愛迪‧琵雅芙名曲)  [12]La Mer 海(查爾斯崔尼演唱)  [13]Bolero 拉威爾:波麗露  [14]Le Boudin 血腸(法國外籍兵團官方進行曲器樂版)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