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費亞松/男高音 _ 威爾第萬歲! Rolando Villazon’s Viva Verdi!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6/28
編號:479117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威爾第誕生兩百年紀念發行   

★費亞松/男高音

2013 年是威爾第這位義大利最偉大歌劇作曲家誕生的兩百周年 1813109日他出生在純樸的小鎮,1901127日逝世,比同時代的華格納多活了18年。12年後,為紀念他100歲誕辰所舉辦的活動中,演變成後來一年一度的維羅那音樂節。

威爾第創作了將近 30 部歌劇 ,從最早的『拿布果』、一直到1851年『弄臣』以降,幾乎部部轟動。他所選擇大多是悲劇、偏嚴肅、至少會有一位主角死亡的題材。也許這和他的孩子早夭,妻子在他二十幾歲時去世有關。他後來再婚,但不再有小孩。他那些二重唱歌曲所透露的溫柔情愫,也許和他親人早逝有關。

當今首席男高音費亞松為慶祝威爾第200周年誕辰,精選個人最愛的34首威爾第名曲,盼能掀起新世代熱愛威爾第偉大詠嘆調、合唱曲及膾炙人口名曲之風潮。費亞松說道: 「沒有作曲家能像威爾第這樣,和聽眾之間產生如此水乳交融的共鳴!」,費亞松精選他最愛的威爾第名曲,集結了古今最偉大聲樂家所唱過「絕美的詠嘆調、偉大的合唱和膾炙人口的名曲」。這套充滿戲劇性和浪漫愛情的音樂精選將震撼你心!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