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麥克里希指揮 _ DG巧裝系列第31輯莫拉雷茲:《為聖依西多祿慶典所寫的彌撒》
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6/11
編號:479142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莫拉雷茲大約1500出生於西班牙塞維亞,是當時西班牙著名的作曲家,曾經擔任過西班牙與羅馬等地的教堂樂長,因此,作品多以宗教音樂為主。《為聖依西多祿慶典所寫的彌撒》是莫拉雷茲為西班牙托利多大教堂的聖依西多祿慶典而寫。聖依西多祿是西班牙六世紀末到七世紀初的神學家,他曾長期擔任塞維亞大主教,勸化西哥特人歸化天主教,逝世一千多年後被封為天主教聖人。雖然聖依西多祿在莫拉雷茲創作當時還未被封聖,但是他對塞維亞的宗教生活卻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因此每年四月四日開始的聖依西多祿慶典是托利多大教堂最重要的慶典之一。原本莫拉雷茲這部作品已經失傳,但是在嘉布里耶利合奏團團員們的研究與努力之下,重塑了這部西班牙文藝復興時期的佳作。

麥克里希是一名對十七世紀音樂有相當廣泛而深入研究的指揮,他在1982年把原有的樂團擴編為嘉布里耶利古樂合奏團後,兩者便以演出文藝復興與巴洛克時代作品名聞國際。但是在細心的考證之後,麥克里希與嘉布里耶利合奏團往往能為作品注入全新而且豐富的創造力與情感。由於十六世紀西班牙教堂的演出習慣,《為聖依西多祿慶典所寫的彌撒》採用的編制為管樂與聲樂,在麥克里希指揮下,嘉布里耶利合奏團與合唱團表現出豐富的音響世界與慶典式的壯麗場景。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