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李汶_尼布龍根的指環全集
7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2/12/26
編號:073043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9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992
 
   
■ 商品特色

◎ 女武神(2 DVD) / 萊茵的黃金(1 DVD) / 齊格飛(2 DVD) / 諸神的黃昏(2 DVD)
◎結合音樂、戲劇、文學、舞台藝術之最高藝術音樂史上最龐大、最複雜、影響現代音樂發展至巨之華麗樂劇
◎美國大都會歌劇院藝術總監 李汶指揮都會劇院管弦樂團


  本部作品--美國大都會歌劇院藝術總監李汶的全本「指環」,是自1894年該劇於美國首演百年後,90年代首位美國本土指揮在這部樂劇上最輝煌的藝術表現,也是當今效果最華麗,場面最盛大,最具寫實主義色彩的名作。是二十世紀無與倫比的經典,而於今觀之,依然是引人入勝的作品之一。 於舞台製作上,本片以寫實的造景,搭配上炫目奇幻的燈光效果,創造出華麗的日爾曼神話,並營造出海藍光影中的迷人萊茵黃金,彩虹之後的瓦哈拉城與石山火影後的女武神。高度寫實的服飾,與人物間略見疏離的表情動作。表達出一種含蓄的古典氣質,以及發人深思的內省精神。於燈光效果上的出色表現,可說是寫實華麗的極致。 在音樂上,李汶身為大都會歌劇院百年來首位藝術總監,以與大都會歌劇院管絃樂團水乳交融的默契,營造出「指環」飽含端正、華麗的管絃樂與高度的戲劇張力,更重要的是其中蘊含著一種靈活精緻的特質。而李汶對音響平衡感的重視,同樣令歌者的演唱不至在管絃樂團的威力下黯然失色。本片完美掌握了燈光與戲劇效果,宏大的格局,絢爛的大自然場景中不乏深刻抽象的戲劇象徵,在傳統與現代中取得中庸與平衡。

  • 普級 / ALL 區
  • 片長:941’ / 螢幕比例:4:3
  • 字幕:中,英,法,德,西班牙
  • 影音格式:Dolby Digital 5.1ch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