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朱里尼指揮,芝加哥交響樂團 _ 名家名盤系列第60輯 舒伯特:第九號交響曲《偉大》
1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6/11
編號:478541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92
 
   
■ 商品特色

朱里尼指揮,芝加哥交響樂團與洛杉磯愛樂

第九號交響曲《偉大》在1826年夏天完成,由於樂曲結構龐大(這也是標題《偉大》的由來),所以完成後維也納樂友協會拒絕為這部作品首演。舒伯特逝世十年後,舒曼在拜訪舒伯特哥哥的同時發現這部作品的總譜,驚喜交加的舒曼建議舒伯特的哥哥把它送到萊比錫給孟德爾頌。這部作品於1839321日由孟德爾頌指揮萊比錫布商大廈管弦樂團首演。這部作品有著大自然般的神祕色彩與青春活力,舒曼曾經讚嘆道:「這真是一首通往天國的交響曲,充滿了美麗的浪漫精神!不熟悉這部作品的人,等於不明白舒伯特真正的面目。」這部全長達一小時左右的交響曲在當時屬於非常罕見,但是樂曲中仍然洋溢著浪漫樂派的精神。

《曼弗雷德》是舒曼為拜倫的詩所創作的舞台劇配樂。序曲裡,舒曼以音樂把這個憤世嫉俗,對偽善世界的一切感到懷疑、失望,甚至鄙視,寧願忍受折磨和熬煎,獨自過著高傲孤寂幽居生活,終至平靜死去的人物性格,刻畫得十分深入動人。

朱里尼是一名非常嚴苛的完美主義指揮,無論在音樂會或是錄音室裡,朱里尼都能以他熾熱的精神以及活力,結合令人激動的活力,還有著名的完美合奏性與平衡感,產生出異常傑出的效果。

【曲目】舒伯特:C大調第九號交響曲《偉大》,D.944  [1]第一樂章:行板快板,但不太快  [2]第二樂章:稍快的行板  [3]第三樂章:詼諧曲(活潑的快板) [4]第四樂章:活潑的快板   [5]舒曼:《曼弗雷德》序曲,作品115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