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鄭明勳指揮/首爾愛樂 _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
1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6/11
編號:481031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金善旭,鋼琴/鄭明勳指揮,首爾愛樂

  或許是領悟到另一層「獨奏」與「樂團」關係的概念,貝多芬的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比起前面幾首更強調兩者間相互挑戰的氣氛,更接近「英雄式」的創作風格,如帝王般的氣勢讓它成為貝多芬的代表作之一。

第五號交響曲《命運》也是貝多芬的代表作。除了充滿戲劇張力的第一樂章,三、四樂章間以一段樂節為橋樑,兩樂章間不中斷創作手法也是前所未見。這一首充滿活力與氣勢之作,甚至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同盟國還把這首曲子當成勝利的精神象徵。貝多芬曾說,樂曲開始四個戲劇性的音符就像命運之神叩門的聲音,所以後人又稱這首交響曲為「命運」。

  首爾愛樂成立於1948年,是南韓歷史最久的樂團。鄭明勳在2005年成為該團藝術總監與首席指揮以後,開始大幅度提升首爾愛樂的水平。經過鄭明勳幾年來的努力,首爾愛樂有著讓人印象深刻的華麗音響效果與戲劇性。南韓的古典音樂環境讓德國古典大廠DG看好這塊市場,在2011年與首爾愛樂、鄭明勳簽下十張唱片的合約。這張唱片是鄭明勳與首爾愛樂於2013年一月在首爾藝術中心的音樂會實況錄音。擔任鋼琴獨奏的金善旭(音譯)是2006年贏得英國里茲鋼琴大賽冠軍得主,雖然不到二十五歲,但是音樂有著超越年齡的深度與情感,是近幾年最受矚目的青年鋼琴家。

【曲目】貝多芬:降E大調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作品73  [1] 第一樂章:快板   [2] 第二樂章:稍快的慢板 [3] 第三樂章:輪旋曲(快板)  貝多芬:C小調第五號交響曲《命運》,作品67 [4] 第一樂章:有活力的快板    [5] 第二樂章:稍快的行板  [6] 第三樂章:快板   [7] 第四樂章: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