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安德烈˙奧登薩默Andreas Ottensamer_悠揚韻律 --- 單簧管素描Portraits – The Clarinet Album
台壓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6/07
編號:481013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安德烈˙奧登薩默,單簧管/亞尼克˙聶澤─賽金指揮鹿特丹愛樂

柏林愛樂單簧管首席傲視歐陸最佳單簧管代言者

  2011年三月,年僅二十二歲的奧地利單簧管演奏家奧登薩默坐上了柏林愛樂單簧管首席的位置。在此之前,他是柏林德意志交響樂團的單簧管首席!

奧登薩默1989年出生於維也納,四歲開始學習鋼琴,十歲進入國立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學習大提琴,十四歲開始學習單簧管。在學期間,奧登薩默曾經參與維也納愛樂與維也納國立歌劇院的樂團協演,並且加入馬勒青年管弦樂團。

奧登薩默以他美麗的音色以及獨特的音樂性得到樂評人的稱讚。德國《每日鏡報》形容他的音樂動態「似乎沒有界限……他的演奏千變萬化而且不斷擴展其表現力」。2013年年初,奧登薩默成為DG旗下第一名專屬單簧管演奏家,並且推出這張包括柯普蘭、史博、祈馬羅沙作品,以及數首改編小品的第一張個人專輯。由於專輯的曲目風格差異極大,因此,這對於奧登薩默對於不同風格音樂的掌握能力與演奏方式是一大挑戰。奧登薩默在表現不同風格之餘,位然維持著高度的個人特色。由於曾經學過大提琴,因此,奧登薩默比起其他單簧管演奏家,更能靈活運用單簧管音色中的深沉與溫暖面。

【曲目】

[1] 蓋希文:第一號前奏曲(選自為鋼琴所寫的三首前奏曲,Stephan Koncz改編)

柯普蘭:為單簧管與弦樂團所寫的協奏曲

[2] 第一樂章:慢而且有表現力的─裝飾奏

[3] 第二樂章:相當快

[4] 德布西:棕髮少女(選自前奏曲第一冊Stephan Koncz改編)

祈馬羅沙:單簧管與弦樂協奏曲(Arthur Benjamin改編)

[5] 第一樂章:序奏

[6] 第二樂章:快板

[7] 第三樂章:西西里舞曲

[8] 第四樂章:適度的快板

[9]  愛米‧比奇:搖籃曲(選自為小提琴與鋼琴所寫的三首作品,作品40Stephan Koncz改編)

史博:C小調第一號單簧管協奏曲,作品26

[10] 第一樂章:慢板─快板

[11] 第二樂章:慢板

[12] 第三樂章:輪旋曲,活潑的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