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Perfume _ Perfume WORLD TOUR 1st (內附貼紙一枚)
DVD【內附STAFF PASS貼紙一枚】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3/05/24
編號:063146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392
 
   
■ 商品特色

Perfume首度在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所舉行的海外巡迴迴演唱「Perfume WORLD TOUR 1st!!!

不僅在台灣門票秒殺,在其他國家也是銷售一空的大盛況。重回Perfume原點的全站席LIVE HOUSE巡迴,在日本、台灣等地也同步現場播出的最終場新加坡演出影像完全收錄!同時更加收Perfume首次體驗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的海外巡迴演出幕後花絮影像!想貼近Perfume團員零距離最真實的一面,了解他們在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重溫「Perfume WORLD TOUR 1st」當天全場HIGH翻景像,唯有在「Perfume WORLD TOUR 1stDVD! 與日本同步發行!! 內附中、英字幕、單片雙層全長約140分鐘!

tracklisting of DVD*OPENING  *NIGHT FLIGHT  *Computer City  *Electro World  *Laser Beam (Album-mix)   *Spending all my time   *love the world   *Butterfly  *edge   *Secret Secret  *Dream Fighter  *“P.T.A.” corner  *FAKE IT   *   *Chocolate Disco   *Polyrhythm

ENCORE*Spring of Life  *心靈運動  *MY COLOR

WORLD TOUR 1st behind the scenes 內附STAFF PASS貼紙一枚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